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的奇異恩典

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的奇異恩典


試聽,欲聆聽完整內容
歡迎訂閱《禪天下電子雜誌》
循環播放

文/陳羿緻
攝影/顏志倫
圖片提供/李玫

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悟覺妙天禪師創立世界地球佛國總會,並積極推動地球佛國大家庭,希望從台灣開始,帶領更多人發揚善心善行,創造真善美的社會環境,促使台灣經濟繁榮,人人過著安和樂利的生活,讓台灣成為真正富足安康的人間天堂,然後再推展至全世界。

為了達成「地球佛國、台灣天堂」的美好願景,來自各行各業的地球佛國大家庭成員都努力貢獻自己的力量,希望接引更多人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接受佛光洗禮,得到平安、健康、財富和好運,獲得天大的福報。

喜感娛樂文創工作室創辦人菲力(李鴻君)和李玫從事表演及設計工作多年,他們在跟隨悟覺妙天禪師修行,並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後,疫情期間案子仍然接不完,可說是好運連連的最佳見證。

「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真的會有佛菩薩保佑,覺得非常感恩!」李玫說,前(2020)年疫情剛在台灣爆發時,因為突然面臨新冠病毒前所未有的威脅,大家都十分恐慌,整個社會也亂了步調,當時很多同行的演出工作被取消,收入大幅降低,甚至嚴重影響生計。

佛菩薩加持護佑 疫情期間線上演出邀約不斷

但李玫和菲力的收入卻沒有受到波及,反而得到不少貴人相助。除了接獲巡迴演出專案,由菲力表演魔術、李玫表演布偶腹語,由於李玫具備平面設計專長,菲力擅長影片剪輯,他們還拍攝影片及製作動畫,而且很幸運地,新竹縣文化局也主動邀請他們進行多場線上節目表演。疫情雖然改變了他們的工作型態,部分演出從現場轉為線上,反而創造出更多元的表演空間。

菲力分享,去(2021)年5、6月期間,台灣疫情特別嚴峻,進入三級警戒,但他們的工作反而比之前更加忙碌,線上演出邀約不斷,完全沒有時間休息。在大環境極端惡劣的情況下,他們不論工作或生活各方面,都十分順遂,他認為這是他們加入並推動地球佛國大家庭,佛菩薩給予的祝福與鼓勵,因此他和李玫都覺得非常感恩。

喜感娛樂文創工作室創辦人菲力與李玫

喜感娛樂文創工作室創辦人菲力(李鴻君,左)和李玫,跟隨悟覺妙天禪師修行並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後,疫情期間得到貴人相助,接案不斷、好運連連。

「或許佛菩薩明瞭我們想要藉由表演來回饋社會的心。當初我們選擇表演工作,並不純粹只為了賺取生活所需,更希望將歡樂散播到社會上各個角落,讓大家看到更多型態的表演…,」菲力誠摯地說。

因此,自從2012年考取街頭藝人證照,並從2014年開始全職表演後,他每個月都會規劃1~2場公益表演,到育幼院、養老院或身心障礙機構免費演出,希望帶給更多人溫暖與歡樂。雖然有同行開玩笑說他是為了塑造形象,也有單位質疑怎麼可能有人這麼好心,因此謝絕他的好意,但菲力認為,只要是真心為善,即使不被理解,還是值得堅持。

在工作中傳遞歡樂及愛心,是地球佛國大家庭的寫照。他們的工作室都會擺放地球佛國大家庭文宣,當客戶或朋友來訪時,會找機會分享地球佛國大家庭的理念,闡述愈來愈多人加入之後,帶動個人、社會、國家,甚至整個地球產生非常巨大的正向蝴蝶效應。

由於工作性質關係,李玫和菲力常接觸許多不同領域的人,疫情期間,他們就接引不少餐飲業老闆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另外在聚餐場合聽說有位投資專家對國外流行的冥想、靜坐有興趣,李玫也立刻把握機會邀請他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



訂閱數位電子雜誌  暢讀精彩全文 

  √禪天下官網雜誌全閱讀
√每月新增3-5篇文章可「線上聽禪」
√每月簡訊通知當期電子雜誌連結
 

  會員登入   前往訂閱 


 

收藏本篇文章
ClosePlease login

No account yet? Register

分享給更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