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天下商品退換貨需知


書 籍
請在七天的鑑賞期內(含例假日),將欲退回之商品、發票及銷貨憑單聯寄回禪天下,且書籍無做任何記號與包裝完整(商品、附件、內外包裝、隨貨文件、贈品等),否則恕不接受退貨。但若您收到的商品有瑕疵,同樣請於七天鑑賞期內將商品寄回禪天下辦理退換貨。

影音商品(如錄音帶、錄影帶、CD、VCD、DVD等)
為維護智慧財產權,上述之商品若已被拆封將無法接受退貨退款。但若商品有瑕疵,可為讀者辦理換貨。(請務必詳細描述瑕疵狀況,我們將依讀者描述之情形進行測試,若經測試後,未有相同之情形,我們會將原商品寄回給讀者)

雜 誌
請在七天的鑑賞期內(含例假日),將欲退回之商品、發票及銷貨憑單聯寄回禪天下,且雜誌必須是全新狀態與完整包裝(商品、附件、內外包裝、隨貨文件、贈品等),否則恕不接受退貨。

如何計算「七天鑑賞期」
根據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七日鑑賞期權益,是由消費者完成簽收取件的隔日開始起算至第7天止(如您的收件地址有管理員代收,則以代收的隔日起算)。

若有問題,請電洽禪天下客服人員
(02)2558-3836 分機 29
service@zencosmos.com.tw

退貨請寄至: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8樓之5 禪天下客服部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