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天下』為專門出版心靈智慧叢書,與教化人心宗教書 籍的出版公司。在台灣目前充滿腥羶色的出版文化中,實為一 股清流。禪天下雜誌為本公司主要出版之月刊,以健康、生活 、心靈、智慧為報導宗旨,內容貼近心靈,融入生活,在市場 上普獲好評。

出版品則有能量醫學系列、金剛經真修實證系列、禪的真 如世界系列、開悟經典系列。

『禪天下』另主力推出淨化人心的宗教音樂。打破宗教音 樂刻板印象的世界音樂曲風,將佛曲帶入一個嶄新的局面!

『禪天下』從創立以來,即秉持著「禪」的精神,出版系列禪風文物,將真禪妙法以最生活的方式,用文字、音樂、圖像呈現給社會大眾,讓社會大眾透 過禪天下所有出版刊物,明白「禪」的智慧、「禪」的真善美。宇宙的萬事萬物皆為「禪」的一 份子,特別是地球上的萬物之靈-「人」,若將人們心靈中「禪」的智慧力、造化力、生命力開 發出來,社會將是一片祥和,世界上全人類將不再有爭鬥,這也是『禪天下』積極努力的方向!

期盼透過『禪天下』帶給大家生活中「禪」的智慧,讓我們的心燈從此長明!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30 至 17:30
客服信箱:service@zencosmos.com.tw
客服電話:(02)2558-3836分機29

分享給更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