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之茶大包裝

NT$950

台灣高山有機野放茶

自然.有機.野放.養生

斷凡塵俗事,賦茶禪一味,

飲天地靈氣,入甚深禪定

清除
貨號: 不提供 分類: , , , 標籤:

商品說明

禪之茶是選自台灣拉拉山海拔1450公尺高山的有機野放茶。茶樹與大自然森林古木交互感應,形成山頭特殊的山頭氣,特別蘊含風味,有著土地特有的醇香。自然野放的茶樹,茶湯清香、蘊含大地能量,是一杯充滿生命力的好茶。

 

泡茶方式與技巧(泡茶的濃度可依個人喜好去調整,可回沖數次)

馬克杯/玻璃杯: 取茶葉 3克,注入開水95度300CC,浸泡2-3分鐘

甘露寶瓶: 取茶葉 2克,注入95度開水,悶泡至茶葉伸展開來,即可享用。

冷泡茶: 600CC常溫水,置茶4克,放置常溫1-2小時後, 再放入冰箱冷藏6-8小時, 即可享用。

*榮獲行政院農委會製茶廠環境衛生安全評鑑五星級最高殊榮

*有機認證、通過ISO-22000及HACCP食品級國際驗證

  • 清淨烏龍茶:茶湯滋味清甜滑潤,清爽細緻,香氣釋放出淡淡苿莉花香。
  • 歡喜蜜紅茶:茶香香氣怡人,富有濃郁花果香,茶湯溫潤可口,甘甜不苦澀,不傷胃。
  • 自在舒活茶:低溫發酵特色(烏龍)茶。清新甜潤,層次豐富,有助於紓解壓力、幫助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