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覺妙天禪師親赴宜蘭佛國會館開光

悟覺妙天禪師親赴宜蘭佛國會館開光

文/謝璦竹
圖片提供/社團法人世界地球佛國總會

社團法人世界地球佛國總會致力推動地球佛國大家庭,讓台灣率先成為佛國、天堂。第一座佛國會館6月21日在東部好山好水的宜蘭成立,由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悟覺妙天禪師親臨開光,宜蘭縣長林姿妙、民進黨立法委員陳歐珀等多位官員及民代都親自前往祝賀,禪師也慈悲為信眾說法加持,開示自釋迦牟尼佛以來一脈相傳的佛法精要。

宜蘭佛國會館開光

(左圖)社團法人世界地球佛國總會在宜蘭設立第一座佛國會館。(圖片來源:王文應臉書)
(右圖)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悟覺妙天禪師為平安米加持。

當天,禪師也為位於同棟樓的宜蘭領袖會館開光,多位當地官員、民代及仕紳均到場祝賀,除了林姿妙與陳歐珀,民眾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李偉華、宜蘭縣議員楊弘旻、黃建勇、黃琤婷,以及壯圍鄉長沈清山、蘇澳鎮長參選人簡銘翔、宜蘭市民代表參選人黃靖婷、宜蘭信用合作社總經理莊耀登等人都親自到場,共沐佛光。

禪師為會館世尊法相開光及平安米加持後,也為現場與會的弟子與信眾親自說法加持,佛光普照,一片吉祥。

禪師恭請十方諸佛菩薩住位會館,保護宜蘭地區民眾的平安,並度盡所有災疫,更重要的是,讓宜蘭人都能接上靈性之光,在佛法洗禮下,身體健康,智慧增長,政治清明,繁榮發展。隨後,禪師帶領眾人恭頌開經偈,並傳法開示。

禪師首先闡明地球佛國的美好願景:上天發大慈悲心,讓苦難的地球轉變為佛國、天堂;以前大家都以為,必須等到來生,才能往生天堂、佛國,現在不用了,禪師開示,佛國已經降臨地球,眾人在接受佛法洗禮後,雖身在人間,都能活在天堂,當下成就佛菩薩,不僅遠離災難,更能享受天大福報。

宜蘭佛國會館成立開光

宜蘭佛國會館成立開光,宜蘭縣長林姿妙(前排右3)、民進黨立法委員陳歐珀(前排右1)、民眾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李偉華(前排右2)、宜蘭縣議員楊弘旻(後排右2)宜蘭縣議員黃琤婷(後排右1)等多位議員,以及壯圍鄉長沈清山(前排左1)、宜蘭縣議長特助暨宜蘭縣議員參選人張勝德(後排右3)等人都到場致意,並聆聽禪師開示,共沐佛光。(圖片提供:獨家報導)

佛國降臨人間 人人皆能成佛

禪師說,佛國會館率先在宜蘭成立,意義重大,宜蘭人非常有福報,更要讓全台灣人都能享此大福報,所以要廣傳佛的福音,讓大家趕快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成為佛菩薩的眷屬。當人心都一起轉變向善時,這種磁場的共振必能扭轉地球命運。



訂閱數位電子雜誌  暢讀精彩全文 

  √禪天下官網雜誌全閱讀
√每月新增3-5篇文章可「線上聽禪」
√每月簡訊通知當期電子雜誌連結
 

  會員登入   前往訂閱 


 

收藏本篇文章
ClosePlease login

No account yet? Register

分享給更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