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昭彤「活力蘿麗酵素液」最佳酵素補給 強化新陳代謝

台灣昭彤「活力蘿麗酵素液」最佳酵素補給 強化新陳代謝

【廣告企劃製作】

近年來,隨著健康意識提升,許多人選擇補充酵素(enzyme)或相關保健品來調整生理機能,以對抗壓力下的身體耗損。如何挑選優質的酵素保健品?是否含糖和酵素含量是關鍵。市售的酵素液經常加糖以增添口感,但糖分攝取過多容易造成身體負擔,因此,選擇酵素含量高的無糖酵素液比較理想。

酵素逐年減少 適時補充維持代謝

現代人生活步調快速,情緒緊張且工作壓力大,飲食不均衡,再加上運動不足,容易消耗細胞能量並快速分解體內的酵素,因而影響生理運作,這時就需要補充酵素來調整身體機能。

什麼是酵素?酵素是由蛋白質構成的重要媒介,舉凡消化、代謝都需要酵素的參與,是維持生命不可或缺的必需品。不過,隨著年齡增長,人體內的酵素會逐漸減少,若以20歲體內的酵素含量為基準,當40歲左右時,體內酵素僅剩50%,而60歲只剩30%。

醫療社團法人森愛會鶴見診所院長鶴見隆史指出,如果人體的酵素不足,可能產生無法消除的疲勞,即使配合規律運動、均衡飲食,體重卻可能不減反增。為因應體內酵素逐年減少,他建議可補充天然酵素食品,以維持體內的酵素含量。

100%純天然發酵 含市售5.5倍賽洛寧

台灣昭彤推出的100%活力蘿麗酵素液,採用澳洲J&R公司發酵技術,經半年自然發酵製成,成分天然,無添加糖分,健康無負擔。

而活力蘿麗酵素液的原料蘿麗果(Noni),有「上帝恩賜之果」的美稱,雖然「其貌不揚」,卻有150種以上的營養成分,包含豐富的酵素、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素。此外,蘿麗果和一般水果不同之處,在於它含有珍貴的賽洛寧(Xeronine)成分。賽洛寧是一種生物鹼(alkaloid),能催化體內的酵素作用,調節體內的新陳代謝。

雖然吃特定種類的水果也能攝取賽洛寧,但蘿麗果的賽洛寧含量相當高, 1顆蘿麗果的賽洛寧含量等於800個鳳梨。採收後,再加以天然發酵,就能將蘿麗果的營養成分轉化為小分子,更容易被人體吸收。

台大研究團隊使用HPLC高效液相層析測定,活力蘿麗酵素液中含有4,618,653面積單位的賽洛寧,是市售酵素液的5.5倍。

台灣昭彤董事長蕭黃平,以最嚴謹的科學精神,研發活力蘿麗酵素液。2005年,台灣昭彤和台灣大學醫學院建教合作(台大公文字號:校醫字第0940025767號),其研究團隊在取得活力蘿麗酵素液的實證研究,並發表相關論文後,才上架販售。

經台大研究團隊使用HPLC高效液相層析檢測發現,活力蘿麗酵素液含有高達461萬8,653面積單位的賽洛寧,是其他市售蘿麗酵素液(僅含77萬8,527面積單位)的5.5倍。因此,飲用台灣昭彤研發的活力蘿麗酵素液,一次就能補足人體所需,改善新陳代謝,調整體質。

2007年,活力蘿麗酵素液甫上市便大獲好評,廣受消費者青睞,非常適合上班族和長輩作為日常保健。飲用方法非常簡單,每天空腹飲用50毫升,不須加水稀釋,含在口中10秒後吞下,再喝100毫升溫開水即可。

為了補充因壓力而快速消耗的酵素,以維持正常的生理機能,每天飲用活力蘿麗酵素液是提升元氣的保健妙方。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 巷45 號7 樓

◆訂購專線
(02)2721-5357

◆如欲訂購,請掃描QRcode

 

收藏本篇文章
ClosePlease login

No account yet? Register

分享給更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