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元堂「新春經典禮盒」天然養生漢方 年節限定組合

養元堂「新春經典禮盒」天然養生漢方 年節限定組合

【廣告企劃製作】

揮別充斥挑戰的壬寅年,迎向嶄新的癸卯年,擁有69年中醫經驗傳承的養元堂,特別推出年節限定的新春經典禮盒,匯集多款人氣保健品,一次滿足養生保健和送禮需求。

三代智慧傳承 嚴選天然漢方

養元堂創立於1953年,從高雄在地的中藥行發跡,至今已傳承到第三代。養元堂為現代人的健康需求,量身打造養生保健品,堅持帶給消費者最天然純粹的漢方保健品,食用無負擔。另外在包裝設計上,養元堂結合了中醫養生智慧與質感文青風格,讓中藥養生也極具生活美學。

過年期間,與家人好友相聚,難免會打開話匣子徹夜聊天,或是熬夜追劇,甚至會不小心飲食過量,造成身體負擔。這時,特別適合補充養元堂以純天然漢方製成的「保健三果」,包含:

養元果:沁涼舒暢,生津止渴。
明亮果:內含游離型葉黃素,可對抗眼睛疲勞。
纖仙果:幫助消化,促進代謝,不怕被油膩美食突襲。

養元堂推出這三款漢方食品,都符合GMP及SGS認證,並定期進行農藥及重金屬等檢驗,為消費者嚴格把關,品質安全無虞。此外,他們還專門設計充滿文青質感的鐵罐包裝,方便隨身攜帶。

養元堂全新推出的秘製調香粉及川辣粉,其獨特的香辣風味讓人回味無窮。

新春經典禮盒中的養元茶綜合組,是養元堂的精心之選,有牛蒡茶、纖織茶和養生茶,全部都遵循養元堂的祖傳配方,嚴選漢方實料製成,不同於一般市售茶包,不含咖啡因,小朋友也能放心飲用,只需以沸水煮滾5分鐘,就能享受芳香濃郁的天然滋味。

養元茶綜合組特別適合在飯後飲用,牛蒡茶可補氣,纖織茶可助消化,養生茶則適合日常保健。閒暇時,沏一壺天然漢方茶品,與家人好友談天共飲,溫暖身心之餘,也能緩解油膩、調理生理機能。

紅棗養顏美容 新品調香粉豐富味蕾

禮盒中的「心意紅棗」,是養元堂的熱銷品項,切成一片一片紅通通的紅棗乾,為新的一年帶來紅紅火火的吉祥祝福。養元堂嚴選的紅棗乾,可直接食用,口感甜脆;也可用來泡茶,養顏美容,促進消化,滋補養生。

養元堂熱銷的心意紅棗,以獨家乾燥工法製成,可直接食用或泡茶。

另外,禮盒還附贈了即將上市的漢方團聚料理款「秘製調香粉」及「秘製川辣粉」,均由養元堂的祖傳秘方所調製,將花椒的辛香和五香完美融合,調和出中藥房獨有的老味道。養元堂表示,只要在享用美食時撒上調香粉,不論是炸物、海鮮、滷味,還是燒烤,都能讓人豐富味蕾,增添香辣口感。

如果此刻你還在猶豫要選購哪種禮盒,養元堂的新春經典禮盒絕對是最佳選擇,不但健康養生,也極具質感。新春拜年時,送給親朋好友養元堂的優質禮盒,不必擔心會攝取過多糖分,造成身體負擔;由天然漢方製成的生活保健組,能讓你送禮送到心坎裡。

◆實體門市
高雄自立店 實體店面
高雄市三民區自立一路246 號
台南林百貨 專櫃門市
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63 號1 樓
(林百貨1F,小賣所)
誠品生活南西 專櫃門市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
(誠品生活南西B1美食街)
◆官方LINE@
任何售後問題請掃描QRcode
由專人為您服務
◆官方網站
https://www.yangyuantang.com.tw/

 

收藏本篇文章
ClosePlease login

No account yet? Register

分享給更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