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口罩 不如增強自體免疫功能

搶口罩 不如增強自體免疫功能

文/鄧鎮銘

由於新冠病毒怕高溫,只要處於高溫環境就無法存活;人體腦部的間腦,是具有控制及整合功能的自主神經系統,具有調節體溫、管制食慾及引導睡眠的中樞神經內分泌功能,所以間腦是可以控制體溫、讓身體發熱的神經系統。

悟覺妙天禪師指出,新冠病毒蔓延期間,「我們可以透過禪定,專注間腦,讓間腦發出熱能,然後連結心臟明心脈輪,用這樣的方法禪定」。

我們都知道,血液是由心臟的主動脈輸送至全身,再經由靜脈回流至心臟;透過心臟傳輸血液的功能,可以將間腦調節的體溫送至全身,這發熱的體溫就可有效防止病菌在體內生存。

因為間腦包含視丘和下視丘,下視丘是人體內臟活動和內分泌活動的控制中樞,能感測流經下視丘的血液溫度,並驅動前區的散熱中樞(副交感神經中樞)或後區的產熱中樞(交感神經中樞),引起調節體溫作用。

我們利用間腦的調節體溫機制,透過禪定專注的力量,與心臟傳導血液功能結合,讓身體發熱,便能阻止病毒在體內生存。而且從間腦連結心臟的禪定方式所昇華的熱能量,同時也可以輔助心臟的淨化功能,此時從心臟動脈輸出流向全身的血液,會變得更鮮紅、更清澈、更乾淨,具有活化全身細胞的功用,讓身體呈現更健康的狀態。

 

收藏本篇文章
ClosePlease login

No account yet? Register

分享給更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