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金峰有機精品咖啡 好咖啡要有好基因

日出金峰有機精品咖啡 好咖啡要有好基因

文/溫欣儒

喜歡喝咖啡的人有福了!禪天下特別嚴選來自高海拔台東山區的有機精品咖啡豆「日出金峰有機咖啡莊園豆」,絕對可以滿足咖啡族的味蕾。

位於高山區的金峰莊園,長年被海霧圍繞,吸收了高山日出的清新靈氣及太平洋鹹海風,土壤充滿了鈉離子,因而孕育出具獨特太平洋基因的咖啡豆,稀有而珍貴。

咖啡是世界三大飲品之一,在繁華的城市中,人手一杯咖啡已成為現代人的生活常態。可是,市面上一杯精品咖啡平均要價150元以上;加上台灣種植有機咖啡的莊園屈指可數,全台不到10家,因而有機咖啡豆價格比一般國外進口的還要貴,半磅平均要價1500元以上,一杯則平均約200元。如果每日都喝一杯,長期下來可是一筆不小的開銷,所以許多人都會購買咖啡豆、耳掛式咖啡或濾泡咖啡,自己沖煮飲用。

日出金峰有機咖啡莊園豆兼具花果酸甜與獨特堅果香。

然而,咖啡豆種類繁多,質量參差不齊,挑選標準又繁瑣複雜,一般人若想購買高品質、純正又好喝的咖啡豆,並非易事;因此,禪天下團隊特別實地考察,尋得了這款「日出金峰有機咖啡莊園豆」,它是全台有機無毒、稀有的水洗優質阿拉比卡咖啡豆,且由於台灣位於北緯23.5度上下,日夜溫差大,加之海島型氣候特別適合頂級咖啡豆生長,造就出獨特的風味與香氣。禪天下以最實惠的價格推出,親民價就能喝到品質優良又風味純正的精品咖啡,值得品味。

呼吸日出靈氣 口味層次豐富

日出金峰有機咖啡莊園豆生長在海拔850公尺的台東金峰鄉,四周高山環繞,陽光充足,夾雜著太平洋海風吹拂,地理位置得天獨厚。莊園主人為了培育出品質優良的健康咖啡豆,採永續農法種植,全程使用有機肥料,不噴灑農藥,所以蘊育出來的每顆咖啡果實都飽滿透亮,營養成分相當高。

據莊園主人表示,他們從人工採摘、篩選瑕疵豆到烘豆,每一道手續都嚴格把關,投入大量功夫,只為產出貨真價實的精品咖啡。幾十年來,莊園不但獲得有機認證,去(2020)年更榮獲台灣國際精品咖啡評鑑精品獎殊榮。

日出金峰咖啡莊園豆以100%成熟的紅色咖啡櫻桃烘焙而成。

日出金峰有機咖啡莊園豆係採水洗方式及淺中烘焙為基準,沖煮後風味濃厚而不苦、香醇而不烈,十分獨特,入口後更可品味出豐富多元的層次感,不僅有紅糖的香甜、柑橘的果味,還有一股淡淡果酸及花香的餘味。更特別的是,它的口感如絲綢般細膩,柔滑順口,彷彿就是大自然孕育的恩賜。

咖啡豆的好壞, 是一杯咖啡品質的關鍵。如果想品嚐高品質的咖啡風味,同時家中也有咖啡機,那麼日出金峰咖啡莊園豆半磅(225g)包裝,絕對是最好的選擇,不但可以在家中現磨現沖,也能與家人一起分享。

此外,禪天下也特別設計了耳掛式包裝,方便隨身攜帶,每盒10包,每包12g,同樣也可享受近似手沖咖啡的風味,適合野餐、登山、旅遊,或是在辦公室享用。

♥ 立即前往訂購:日出金峰有機咖啡禮盒組

 

收藏本篇文章
ClosePlease login

No account yet? Register

分享給更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