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元果漢方珍品 讓保養融入生活

養元果漢方珍品 讓保養融入生活

廣告企劃製作/

時序入秋,涼意漸濃。季節轉換之際,許多人容易咳嗽、呼吸道不適,這時,特別適合嚐一顆生津止渴、遵循古法漢方製作的「養元果」,不但能潤喉養「聲」,還能提神醒腦,尤其它是由純天然漢方製成,健康零負擔。

天然漢方製成 文青感新包裝

養元果是養元堂「生活漢方GMP 廠食品系列」第一支產品,採用高品質漢方藥材製成,承襲祖傳配方,改良後更符合現代人的口味,包括加強薄荷成分,並添加蜂蜜、甘草等天然藥材。

相較市面上的喉糖或口香糖,養元果不含任何化學成分,完全使用天然藥材製成,不須擔心會攝取過多糖分或有害人體的物質。製作過程更是嚴格把關,採用單一生產線、高規格流程製作,符合GMP、SGS 認證合格。乾淨、衛生、高品質,讓消費者吃得安心。

一般人對中藥瓶罐的印象,大多是紅蓋透明瓶身,養元堂扭轉傳統印象,精心設計文青感十足的金屬盒包裝,在沉靜的黑底上,以金色中藥圖騰紋樣點綴,復古典雅、極具質感。一罐養元果在手,不僅守護喉嚨,還能讓自己充滿時尚感。

不論是長期說話的老師、客服人員,還是要長時間專注的學生、上班族,都應該隨身攜帶一罐養元果,在喉嚨不適或頭昏腦脹時,含入口中,潤喉提神,瞬間便可讓自己發揮更順暢。

三代傳承 創新轉型

養元堂自1953年創立至今, 已有69年悠久歷史,目前已傳承至第三代經營者黃建儐,繼續秉持「實在、不欺」的核心精神,賦予養元堂嶄新的面貌。

如今,年輕人鮮少有機會接觸或體會傳統的中醫文化,但養元堂老闆──黃建儐相信,在不同時代,人們都需要蘊涵老祖宗智慧的中醫藥。中醫理論重視人與天地的關係,不同時節有相應的養生方法,使用天然藥材調節人體的陰陽、寒熱,可使氣血通暢、精神飽滿。

為了讓中醫藥走進年輕人的世界,黃建儐融合古今,將傳統中藥結合時尚包裝,從經營、行銷等層面推動養元堂的轉型。經由他不斷地努力,將傳統中藥房改造成線上與實體通路兼具的經營模式,並在門市設置自動販賣機,方便消費者可以隨時選購。

養元果漢方珍品 讓保養融入生活

此外,養元堂在研發產品時,特別注重中藥養生產品能夠「簡單、方便、好食用」,讓忙碌的現代人不需費時費工地煎煮中藥,就可享用健康的保健食品。只要打開鐵盒蓋口,就能即刻享用傳承悠久的養生智慧珍品。

養元果等產品一經推出即受到廣大好評,許多粉絲紛紛詢問是否會開發新品?何時上市?由於養元堂堅持天然漢方與高品質,每項新品的研發製程都需耗費一年左右,在獨立實驗室中由專業人員進行反覆測試,確認品質與口感都達到要求,才會上市。

未來,養元堂將為「男、女、老、幼」不同族群量身打造新產品,首先會以女性需求為研發導向,包含天然磨制珍珠粉、四物飲及第四支鐵罐系列等商品。養元堂以成為「華人世界的保養品」為目標,預計將擴展海外市場,推出更多元、天然的產品,讓充滿文化底蘊的中醫藥智慧推廣至世界各地。

◆實體門市
高雄自立店 實體店面
高雄市三民區自立一路246 號
台南林百貨 專櫃門市
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63 號1 樓
(林百貨1F,小賣所)
◆官方LINE@
任何售後問題請掃描QRcode
由專人為您服務
◆官方網站
https://www.yangyuantang.com.tw/

 

收藏本篇文章
ClosePlease login

No account yet? Register

分享給更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