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藥師佛禪寺消災祈福法會

關西藥師佛禪寺消災祈福法會

關西藥師佛禪寺訂於3月12日上午舉行消災祈福法會,恭請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悟覺妙天禪師主持點燈儀式。

衡諸當今世局動盪不安,天災人禍不斷,俄烏戰爭持續一年,至今尚未平息,上(2)月6日,土耳其更發生了芮氏規模7.8強震,目前已有4萬餘人死亡,各國紛紛投入大量人力物力進行救援。值此風雨飄搖之際,世人更需要佛菩薩的佛光加被,賜予平安。

寺方表示,本次法會無年齡限制,在3月10日中午12時之前完成報名手續即可參加。當日除了該法會的供燈外,信眾也可供奉年度的藥師佛燈、元神燈,或單獨供奉酥油蓮花心燈。

藥師佛燈是為精神體(魄)祈福,具足太歲燈、光明燈、智慧燈等福報與功德。元神代表每個人的精神能量(魂),主宰身體的災難及福報,供奉元神燈能加強生命力,增添元神光彩,更臻吉祥如意。酥油蓮花心燈則是為個人或某一事件點燈祈福,祈求藥師佛賜予光明與智慧。

此外,位於禪寺後山的禪修中心,即日起開放閉關室的報名,如欲精進禪修,可選擇一日閉關室或一天一夜閉關室。由於禪寺所在之處曾有隕石墜落,而隕石具有特殊的能量磁場,在閉關室精進禪定,可快速突破身心障礙,超越地球時空,獲得諸佛菩薩賜予清淨及智慧的力量。(文/詹珮蓉)

關西藥師佛禪寺

藥師佛禪寺地址
新竹縣關西鎮東山里11鄰四寮4-1號
電話:
(03)517-1626
網址:
http://yaoshifo.pixnet.net/blog
電子信箱:
zs306_01@zen.org.tw

 

收藏本篇文章
ClosePlease login

No account yet? Register

分享給更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