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藥師佛禪寺—最新藥師佛琉璃法相,恭請回家,即日起

關西藥師佛禪寺—最新藥師佛琉璃法相,恭請回家,即日起

關西藥師佛禪寺上(8)月新推出一尊藥師琉璃光佛法相,由於佛像周身鑲以金箔環繞,底座搭配三層式水晶蓮花法座,造型金碧輝煌、光耀奪目,整體法相散發出清淨莊嚴的光芒,令人讚歎。

東方琉璃光藥師佛,是世尊成道後成就的法身佛。如眾所周知,藥師佛是最能照顧娑婆世界眾生的大佛,人們在有生之年,只要願意相信並虔誠祈求藥師佛,祂將會在無相界庇佑有緣眾生的生活與修行,為眾生消災解厄、隨心滿願,這是藥師佛的悲心大願。

藥師佛能為眾生消災解厄、隨心滿願,是因為祂在因地修行時曾發十二大願,要從各個層面利益安樂一切有緣眾生。其廣大願力,包括以其成就菩提的大威德力、大功德力,滿足眾生的衣食需要;解除眾生的災難病苦,賜予眾生健康與福報。尤其藥師佛對於虔敬的修行人,會特別讓他戒行清淨,莊嚴身相,安立菩提大道,並加持修行人,與祂同等成就光明至聖的法身,這是藥師佛的第一大願。

如此愛護眾生、圓滿眾生、成就眾生的大佛,實值得禪門弟子作為修行上的皈依、敬仰與禮拜,如能與藥師佛一心相應、感應道交,必蒙其佛光加被、福報無窮。

關西藥師佛禪寺萬分恭敬地製作這尊藥師琉璃法相,不僅以非常藝術的手法加以金裝,讓佛像呈現清淨莊嚴的光芒,同時恭請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悟覺妙天禪師為每一尊法相開光、加持、祝福,讓有緣的禪門弟子恭請回家禮敬供養。

藥師佛禪寺住持覺妙行蓮表示,禮敬供養藥師琉璃光佛,將具足非常大的福報,只要願意皈依藥師佛的有緣眾生,都可以恭請這尊殊勝的藥師琉璃光佛法相回家供養;同時每年欣逢藥師佛聖誕的時候,可以再請這尊法相回禪寺(寺方稱這是「回娘家」),一起慶祝藥師琉璃光佛聖誕,並恭請悟覺妙天禪師再為法相重新開光,因緣非常殊勝。

藥師佛禪寺也叮嚀,皈依藥師佛的人必須每年回禪寺恭點藥師燈和元神燈,同時每個月及三大節日(農曆新年、中秋節、藥師佛誕)都必須各點一盞心燈,讓藥師佛的佛光常照我們左右。

關西藥師佛禪寺

藥師佛禪寺地址:新竹縣關西鎮東山里11鄰四寮4-2號
電話:(03)517-1626
網址https://yaoshifo.pixnet.net/blog
電子信箱:yaoshi.buddha@msa.hinet.net

 

收藏本篇文章
ClosePlease login

No account yet? Register

分享給更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