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洗禮 消災賜福」的天大福報

「佛光洗禮 消災賜福」的天大福報


試聽,欲聆聽完整內容
歡迎訂閱《禪天下電子雜誌》
循環播放

文/陳羿緻
攝影/顏志倫、簡侑俊
圖片提供/黃子瑜、易淑雯、陳玠穎

由佛祖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地球佛國大家長悟覺妙天禪師親傳的「佛光洗禮 消災賜福」講座課程,於今(2022)年4月起盛大舉辦,第一梯次甫一結束,就紛紛傳出眾多與會的地球佛國大家庭成員有相當殊勝的心得見證。

許多人見證到殊勝的佛光,譬如有人在參加講座前一週發生車禍,雖然外傷嚴重,幸無大礙,且奇蹟般快速復原,連醫生都驚嘆不已;有人課後覺得全身清涼,內心法喜充滿;還有一位媽媽因工作造成腰椎長期痠痛,上課禪定時有一股清涼的氣從尾椎沿著脊椎往上衝,下坐後十分神奇地,腰竟然不痛了;也有初次接觸禪修的新人分享,自從參加佛光洗禮後,整整超過兩天,嘴巴都像被甘露水浸潤一樣,十分甘甜;更有人分享在禪定過程中,全身接到來自3個不同方向、非常巨大的能量,最後這些能量一起灌入頭頂的禪心脈輪。

本刊特別深入專訪其中3人,他們親身見證「佛光洗禮 消災賜福」講座是天大福報,就如悟覺妙天禪師的開示,只要以感恩心接受佛法洗禮,就有機會見證禪的不可思議奧秘:

天人合體共振:長生不老、病毒不侵;
心腦合體共振:大腦清醒、智慧通天;
心靈合體共振:聖光充滿、成就佛陀。

悟覺妙天禪師開示,設立「地球佛國大家庭」,是為了接引人間所有的佛子、佛性,回到靈性的佛國大家庭。過去要到佛國,必須等肉身滅度以後,靈性才能夠到佛國;而現在由於佛菩薩的慈悲,佛國已經降臨在人間,人們在地球上就能即身成佛。

只要有更多人、更多佛子去傳播這個殊勝的佛音,讓所有靈性回家,回到地球佛國大家庭後,進一步接受佛法的洗禮,洗淨過去一切的塵埃及汙染,將身心靈提升到菩薩的層次。

因為根塵汙染洗盡後,人的命運就會改變,不會停留在福禍相倚的人間,而朝向擁有天大福報的上界提升。所以,一個國家或一個城市有愈多人進入地球佛國大家庭,就會愈平安,不會再有天災地變、瘟疫、病毒等種種災難。

因此,若要拯救人類災難,讓地球早日成為真正的淨土,最好的方法就是趕緊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並接受佛法洗禮,這是千載難逢的好時機!

黃子瑜/禪修10年,於台北市文山禪修會館共修

女兒車禍受傷 蒙妙天師父及諸佛菩薩加持竟奇蹟復原

(照片拍攝期間遵守防疫相關規定)

「參加殊勝的『佛光洗禮 消災賜福』法會,內心除了感恩,還是感恩,感恩佛菩薩、感恩妙天師父慈悲!」黃子瑜說,小女兒在講座前幾天突然發生車禍,女兒說:「當下感覺有人抱住我翻滾」。黃子瑜心想,這就是為何小女兒所騎的機車全毀,卻只有「皮肉傷」的原因了;她相信,自從女兒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如同所有佛家成員一樣,已經多了一份佛菩薩的眷顧。

黃子瑜是在2012年入門禪修,當時她因工作長期承受高壓,健康亮起紅燈,發現體內有原位癌,幸好朋友接引她到文山禪修會館共修,不但身體治療後快速復原,更找到一份適合自己發展的工作,目前在電腦軟體公司擔任專案經理。

這次她帶著就讀大四及大一的女兒一起參加「佛光洗禮 消災賜福」講座,兩個女兒課餘都在服務業打工,眼見疫情日益嚴峻,她希望女兒倆都有機會接受佛光照顧,增強自己的保護力。

但萬萬沒想到,就在講座即將舉辦的當週週一(4月11日),小女兒竟發生了嚴重車禍,遭自小客車撞擊後昏迷,所騎的摩托車全毁報廢,人也受到嚴重擦傷,所幸並無骨折及骨裂狀況。事後小女兒回憶:「被撞擊飛出去時,感覺好像有人抱住我翻滾。」

佛光洗禮 小女兒傷勢快速復原

原以為小女兒外傷嚴重,4月16日可能無法參加第1堂講座,但前一天她陪女兒赴醫院換藥時,傷口竟奇蹟般地慢慢癒合,不再流出組織液,也不像前幾天那麼疼痛,甚至可以自己慢慢走動,因此她問小女兒:「明天想去參加妙天師父的講座嗎?」

黃子瑜本以為小女兒會因傷口不便而拒絕,沒想到她竟一口答應:「好啊!」隔天,小女兒因行動不便只能坐在座椅區,她和大女兒坐在另一樓層的主場區,結束後兩個樓層的散場時間不同,黃子瑜開通手機後,發現小女兒傳了10多則訊息給她,提及散場的人很多,有人沒有注意到她行動不便,差點被人不小心推倒。

黃子瑜和小女兒會合後,問她:「等這麼久又差點被推倒,會生氣嗎?」小女兒回說:「不會啊,師父剛剛上課時開示:『每天都要歡喜心、不可以生氣。』」隨後又開心地問黃子瑜:「剛才靜心禪定時,為什麼我的頭頂中心麻麻的,像有電流通過?」黃子瑜笑著告訴她:「那是師父在幫妳加持。」

讓黃子瑜倍加感恩的是,小女兒出車禍後,連續幾天都會在半夜做惡夢,反覆夢到自己被車子撞飛,醒後頭部都感到劇烈疼痛,所幸參加第一堂講座後,接受佛光洗禮加持,這些狀況都消失了,整個人變得精神煥發,可以正常返校上課。



訂閱數位電子雜誌  暢讀精彩全文 

  √禪天下官網雜誌全閱讀
√每月新增3-5篇文章可「線上聽禪」
√每月簡訊通知當期電子雜誌連結
 

  會員登入   前往訂閱 


收藏本篇文章
ClosePlease login

No account yet? Register

分享給更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