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佛國總會廣邀宗教團體共創人間天堂

世界地球佛國總會廣邀宗教團體共創人間天堂


試聽,欲聆聽完整內容
歡迎訂閱《禪天下電子雜誌》
循環播放
為了實現悟覺妙天禪師「地球佛國,人人作佛。人間天堂,世界和平。」的大願,世界地球佛國總會除了走上街頭、深入鄰里宣揚地球佛國大家庭的理念,近期更廣泛邀請各大宗教團體,參加世界地球佛國總會榮譽團體會員,企盼共同支持推廣人心向善、內修淨化身心的佛陀成佛正法;從台灣開始,逐步實現地球佛國、人間天堂的美好願景。

文/陳羿緻
圖片提供/世界地球佛國總會

釋迦牟尼佛的願力,是讓全世界的人類都進入地球佛國;因為釋迦牟尼佛成佛後,親身見證了「眾生皆有佛性」,每個人都可以禪修佛陀正法而成佛,但祂也發現,人類雖然有佛性,卻在地球上遭遇著生老病死各種苦難及天災地變。

悟覺妙天禪師承自佛祖真傳法脈,為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祂的願力除了要將兩千五百年前釋迦牟尼佛弘揚的成佛正法再現人間,更要實現世尊「地球佛國」的大願。

禪師當年證道時入甚深禪定,當下實證世尊已在人間建立了一個光明淨土世界,也就是「地球佛國」,於是禪師承接世尊未完成的大願,弘法40年來,逐步朝著「地球佛國、人間天堂」的遠大目標努力建構,於全台各地及海外廣設禪修會館,就是希望早日實現「地球佛國、人間天堂」的願景。

2011年創立「財團法人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後,悟覺妙天禪師正式提出「地球佛國、人人作佛」的理念;為了加速實現地球佛國的美好願景,更於2020年正式啟動了「地球佛國大家庭」的殊勝因緣;隔年成立「世界地球佛國總會」,致力聯合世界各宗教、政治領袖,推廣愛心、避免戰爭,共同締造世界和平,同時希望全人類都有機會經由修行印心佛法、印心禪法,增進健康與生命力,開啟智慧,使人心平安快樂,開發內在生命純真、至善、完美的德行之光。

在悟覺妙天禪師的號召下,世界地球佛國總會的所有禪門弟子及成員,紛紛在全台各地熱烈響應,除了走上街頭接引有緣人,更深入鄰里社區舉辦活動,宣傳地球佛國大家庭的理念,接引民眾禪修。

此外,近期更擴大接洽台灣各宗教團體,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秘書長覺妙宗明率先積極邀請各宗教團體,加入世界地球佛國總會榮譽團體會員,希望透過彼此之間的交流合作,攜手為「地球佛國、人間天堂」的願景而努力。

道教母娘 耶教佛教
本是同源 殊途同歸

悟覺妙天禪師曾經開示,任何信仰都是好的,不論是信仰關公、媽祖、土地公或其他神明,或是上帝或天主。禪師舉例,道教中的金母娘娘或王母娘娘,其信眾稱為靈子,母娘放出許多金線,是要讓靈子拉住而回到母娘身邊,也就是所謂的「收圓」,即母娘降下金絲,讓靈子的靈性可以回家團圓。

母娘希望接引靈子回到光明的家,而此「光明的家」無異於佛教的西方極樂世界,與西方三聖(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要接引佛子的靈性回佛國的大願一樣。但是母娘降下的金線、金絲,若是沒有深入修行的人,根本看不見。

而悟覺妙天禪師所傳的佛祖真傳「佛心印心」印心佛法和印心禪法,不單只是金絲線,而是一大片的光,可以度盡一切業力,是修行人的菩提大道,帶領我們早日回到靈性的家。

悟覺妙天禪師在今(2022)年元旦「點亮心燈、佛光普照大法會」開示,祂爲所有靈性、佛性設立了地球佛國大家庭,在地球上建造了人間淨土,要接引人間所有佛子,透過不同管道,回到靈性的佛國大家庭,因緣殊勝,地球上所有靈性都會震動。祂相信,只要有緣人接到地球佛國大家庭的福音,一定都會回家。



訂閱數位電子雜誌  暢讀精彩全文 

  √禪天下官網雜誌全閱讀
√每月新增3-5篇文章可「線上聽禪」
√每月簡訊通知當期電子雜誌連結
 

  會員登入   前往訂閱 


 

收藏本篇文章
ClosePlease login

No account yet? Register

分享給更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