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天國、佛國的訊息 《佛陀正法與超生命禪》演講會

來自天國、佛國的訊息 《佛陀正法與超生命禪》演講會

文/鄧鎮銘

人的生命不只是身體,除了「肉身」以外,還有可以思考、說話、具有規劃能力的「精神體」,以及來自宇宙天國、佛國,降生在人類心中的「聖靈」,三者合一,形成了人的生命體。

而人類由於具足了聖靈,所以異於動物;人類可以修行正法,讓靈性解脫、生命昇華,脫離六道輪迴之苦,進入天堂、聖界,得到永恆的真生命,但動物及其他現象界所有的有情、無情眾生則不行。

為什麼只有人類可以修行?因為降生在人類心中的聖靈,是來自宇宙崇高的超智慧、超生命光體。

聖靈之光能夠幫助人類生命回到上帝的世界、佛陀的世界,但先決條件是,我們必須先找到內在的聖靈,以及可以幫助我們正法修行的傳法師父,因為要尋得內在的聖靈,必須通過禪修正法才能見證。所以找到我們內在的聖靈,是人類一生中最重要的一件大事;而正法修行更是重中之重。

要通過正法修行回到天國、佛國,必須釐清一點,我們是意識修行?還是靈性修行?這一點,往往是修行人能否如法修行,能否見證天國、佛國菩提大道的關鍵。

意識和靈性分屬不同的世界;東方誦經、唸佛,西方聽神父佈道、唱聖歌,對安定人心很有幫助,但這些都是意識修行,無法幫助靈性解脫;靈性修行一定要用另外的禪定方式,要實修印心禪法的禪定,要佛心印心,才能到達上帝或佛的境界。

悟禪未入心 猶在身外尋

最近從網路Line群組看到下面這麼一則醒世好文「悟禪」,提醒大家在生活中體悟人生的無常,勸世人將心門敞開,悠遊生活、自在法喜。

悟禪

從生到死有多遠?—呼吸之間。
從迷到悟有多遠?—一念之間。
從愛到恨有多遠?—無常之間。
從古到今有多遠?—談笑之間。
從你到我有多遠?—善解之間。
從心到心有多遠?—天地之間。

這個篇章算得上是人間好文,懂得去深思人生道理,已屬難得;尤其原PO還配上悠揚樂音,更是滌盡心塵,頓時讓人心情沉澱,開闊不少。

但仔細端詳文中所闡述的道理,文字之間仍難以契入禪的世界。禪講的是身心靈,尤其靈性世界才是真禪;此篇章中對於靈性世界並未提及,所以只能說是人間好文,訴說的是人間道理,而非禪的真理。標題雖是「悟禪」,但要從文章中看到禪的實相,著實還有一大段距離。

例如,「從心到心有多遠?—天地之間。」文中有兩顆心,一是意識心,一是自性本心,從意識心到本心,也就是從凡心到聖心,簡直是天地之間,遙不可及啊!那要如何做才能契入本心,直接尋得自己的聖心呢?文章中並沒有結論。

其實「從心到心—天地之間」,一般都認為是遙不可及的事,只有交付給佛菩薩或是上帝來引度我們,這也是許多宗教法門的說法。若是一般人這麼認為也罷,因為一般人沒有深入靈性世界的經驗;但是,若連傳法的上師也這麼說,等於是告訴世人,從凡夫修到聖位,是不可能的。連法師都這麼說,自然眾生也就放棄了,這是多麼可惜的事!

傳法的上師應該鼓勵眾生說,這必須要靠禪修正法的力量,要靠真禪妙法才有辦法縮短距離,超越地球時空,從地上飛到天上,回歸天國、佛國,這其實是有方法的。

世尊與耶穌基督來到人間,就是要告訴世人,人類降生世間唯一的目的,就是讓靈性回到佛國、天國;而回到佛國、天國的方法,簡單地說,就是將我們這顆意識心,與心靈深處的聖靈相應,我們若能將意識心淨化,而與內心深處的靈性本心相應,也就是「心心相印」,就能回到天國、佛國。所以世尊所傳的佛法名為「印心佛法」。

但很多傳法的法師,或是其他宗教的所謂佈道者,只講到「從凡到聖」很難,然後就打住了,這是通泛的現象。他們的說法大多是,死後菩薩會來接引極樂世界,或是上帝會來寵召天國;但這樣都不保險,萬一祂們沒來怎麼辦?

大多數宗教界弘法的法師,或是代替上帝傳達真理的神職者,對於如何回到佛國、天國完全沒有方法,因為他們沒有得到世尊或耶穌基督的真傳,沒有傳承的大能量,所以無法讓人類靈性解脫,這是宗教界普遍存在的現象。

轉識入佛智 見證無量光

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悟覺妙天禪師因修行證道,而見證生命實相,他深深知道,一般的修行方法進不了靈性世界,只是在意識或身體、心理方面遊走,不能相應靈性。

妙天禪師認為,要進入靈性世界,一定要跨越人的思想、行為、慾望,在禪定中超越「人」的時空,才能契入真正的「禪」的時空。禪的時空是寧靜、淨空的法界,從正法修行中,就可以進入「光」的世界;這種光,不只是一般眼睛見到的太陽光,而是在禪定中可以見到實相的光,或者說是佛光、上帝的光;透過印心禪就可以見到佛光、見到上帝的光。我們修行,就是要讓自己放光,然後才能見到上帝或佛,回到天國、佛國。

妙天禪師今年4月間,開始在國內開設一系列「超生命教育」課程,講述人類可以藉由與宇宙之間奧秘的生命連結,開發出生命大智慧與大能量,可以幫助世人,讓生命昇華,解脫自在,離苦得樂。

禪師深入實相世界,用人們最熟悉、平易近人的語言,清楚地將生命的源起,到生命的結束;甚至生命結束以後,人類的魂魄精神體與真我靈性體將要回歸的是什麼樣的世界,禪師都做了透徹的解析,聽聞者無不震撼心靈,顛覆了過去傳統宗教的思惟。

超生命教育課程

悟覺妙天禪師在禪定中深入實相,親自見證能夠改變人類生命品質的超生命奧秘。禪師將開設一系列超生命教育課程,把這個奧秘公諸於世,造福人類。

社團法人聖光禪教會為了讓世人能夠徹底了解生命的實相,進而契入心靈世界,轉而修行正法,將來一起回到人類靈性源起的天國、佛國家園;決定邀請悟覺妙天禪師,將這個能夠改變人類生命品質的超生命奧秘實相,公諸全世界、造福全人類。

聖光禪教會於2017年8月6日上午10時至12時,在台北世貿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舉辦一場由悟覺妙天禪師主講的「佛陀正法與超生命禪」演講會。

妙天禪師在演講會中,講述人類生命源起的奧秘,人類靈性回歸天國、佛國的方法,同時分享禪師證道後見證的靈性最高境界,以及人類可以由凡轉聖的修行方式;可說是自佛陀滅度2500年來,首次震撼人心的人類生命奧秘大公開。精彩的演講內容,勢將轟動宗教、學術、科學各界。

由於演講會現場座次有限,主辦單位接受各界電話預約索票,索票專線:0800-000-095,請民眾及早電話預約,以免向隅。演講地點在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1號。

 

收藏本篇文章
ClosePlease login

No account yet? Register

分享給更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