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修讓生命出現奇蹟

禪修讓生命出現奇蹟

修行印心佛法改變了我的命運,不論在財運、事業、感情上,都發生奇蹟似的轉變,讓我體悟到:若想握緊得來不易的福報,唯有讓靈性提升!

圖、文/曾雅瑜

母親曾說我在嬰兒時期因為無法自行排便,經常哭得面紅耳赤,高中時期因為升學壓力大,超過一星期未排便更是常有的事,吃瀉藥、灌腸等方式都嘗試過,而且劑量須愈加愈重,才能發揮作用。

修行印心禪法後,困擾我23年的便秘問題竟然解決了!每天早上禪定下坐後,心情平靜的我上廁所順暢無比,有種撥雲見日、宛若重生的感覺,這是我禪修以後第一個感受到的奇妙之處。

因為天生個性愛鑽牛角尖,所以初入門時,還不懂得如何善用並珍惜所學,在內心壓力無法紓解的情況下,心情長期處於低落的狀態,甚至有好幾次動了輕生的念頭!

或許當時是被憂鬱症所擾,年僅25歲的我,居然停經一年多,到多家醫院求診亦檢查不出病因。不過慶幸的是,我並沒有因此放棄修行,加上我家師兄(現在的先生,當時是男友)一直在我身邊鼓勵我。

記得某次上課,我突然接到悟覺妙天師父的加持力,於是我將這股能量引導至身上不舒服的地方,約莫30分鐘左右,我感受到情況改善了,從此我不再與自己過不去,月經週期也恢復正常。

我無比珍惜禪修會館這個靈性的家,因為來這裡禪修,改變了我的命運。

26歲身為基層白領階級的我,雖然參與過小額投資股票和選擇權,但因為會隨股價些微波動而影響心情,故只將父親給我運用的資金用於股票抽籤。有次上課聽到師父開示:「認真修行,財運會變好」,我很好奇,心中希望幸運之神能眷顧我,沒想到隔天便抽中價差近10萬元的股票。

爾後又有兩次中籤,但因為貪心,想多賺一點,結果卻是虧損愈來愈多。雖然有幾位同事提醒我將股票賣掉,但我的心十分掙扎,捨不得,也放不下,直到想起師父曾說「有捨才有得」,我在內心祈求佛給予智慧,最後才鼓起勇氣將股票賣掉,雖然賠了5萬元,但覺得很開心,有一種解脫的感覺,心情也不再受影響。

某次到埔里大梵寺參加招財錢母的活動,也讓我的運勢大大提升。當天,我向祿星菩薩求籤,籤詩指出「風浪已過,會有貴人」,果然隔天貴人出現,與我分享許多她對股市未來趨勢的看法。原本我對投資股票並無興趣,但因為想把賠掉的5萬元再賺回來,便開始向她學習。

結果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就獲利5萬,於是我再度前往大梵寺感謝祿星菩薩,並再次請示︰「我能不能把未實現的獲利放著繼續投資?」祿星菩薩賜我聖筊;我其實內心有個願望,希望能夠有充裕的經濟能力,來護持我們草屯的禪修道場,於是我又祈求祿星菩薩,希望能夠讓我的願力得以實現,結果祿星菩薩又賜我聖笅。

接著神奇的事情發生了,若非親身感受,是無法想像的,我完完全全知道接下來的盤勢走勢,股市線圖根本像是我畫的一樣,不到一個月,我就賺了100多萬。

當時男友提醒我:「要不要減少投資?我們可以慢慢存錢」,於是我再次去向祿星菩薩求籤,並請寺方的師姐解釋籤意,師姐對我說︰「很多人來祈求祿星菩薩,但祿星菩薩不見得會答應,妳真的很幸運,但別忘了身心靈要一起提升,不然得到的只是外在的表象。」

就這樣,一直到獲利200多萬時,我的心變得很亂,玩當沖愈玩愈大,我不過是一個區區小資女,當沖月成交金額竟高達上億;就因為起了這樣的貪念,接下來的兩天連續虧損百萬,這才讓我停止了永無止境的貪念,也體悟到「若想握緊得來不易的福報,唯有讓靈性提升」。

在事業方面,過去我曾多次向主管反映:「我想多方面學習各種職務內容,希望在提升自我能力的同時,也可以有升遷的機會」,然而主管的安排卻不如我意,以致工作5年只有一項職務經驗。

27歲那年,當升遷機會出現時,居然有貴人推薦我,但只給我半天時間考慮,我因經驗不足而躊躇不前,便當下與師父相應,最後決定要把握這次機會。

後來得知,原來是總公司一位長官指定讓我升遷,雖然我經驗不足,其他長官有異議,但他卻獨排眾議,堅持要給我機會;然而事實上,我並不認識這位長官,這整件事完全是不可思議!

這兩年,我又遇到多位指導我的資深前輩及上司主動向長官推薦我,讓我有更多學習和累積經驗的機會,真的非常感恩!

在感情上,與我家師兄交往了7年,彼此相處上的摩擦一直沒少過,在他不願意的情況下,我單方面提出分手。

某天,他在我家附近看到我與另一名男子同時出現,他震驚到無法接受,整個人抓狂,變得像魔鬼似的,我嚇得不知所措,只好逃之夭夭。在這段期間,我變得非常自私,完全無視他的感受。

在感情生變的這段期間,我家師兄透過會館負責人的輔導,認真禪定,在很短的時間內,竟然性格大變,彷彿換了一個人似的;從前他關心我是以責罵的方式,但現在是用鼓勵與陪伴協助我度過難關。由於他的種種轉變,讓我看到他是真的在乎我、疼愛我,於是我們就在今年認識10週年紀念日那天,完成了終身大事。

修行印心佛法真的可以改變命運,感恩師父和佛菩薩讓我不斷見證佛法的不可思議,也感恩對我不離不棄、一路陪伴我的師兄姐們,以及身邊所有的貴人,希望每個人都能入門來修印心佛法,實現自己的夢想。

曾雅瑜小檔案

曾雅瑜年齡:
1987年生

學歷: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現職:
元大證券公司

修行:
2011年開始修行印心佛法
現於草屯禪修會館共修

 

收藏本篇文章
ClosePlease login

No account yet? Register

分享給更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