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觀五行氣象 增益健康能量

善觀五行氣象 增益健康能量

Editors choice

文/吳德強(中山醫院腸胃肝膽科主治醫師)、趙詠珍(專欄作家)

如果一個人的人生能夠得到了脫生死的真理,一生活得精彩,在平安幸福快樂中無所畏懼,而老有所盼,預知時至,不懼怕老死之將至,而是開心要移民去一個究竟永恆美好的世界,這真是一個多美好圓滿的人生旅程,這樣的人是要有多大的福報及幸運。

常常在想,我要如何圓滿我的人生,並幫助更多的人;不但活著的時候身心靈健康,並且在有生之年得到了脫生死的永生大法。但很多人都沒有真正明白,為什麼人會生病、心靈會受苦的真正原因。

唐宋以後,中國的讀書人必須要通三理,也就是醫理、命理和地理。中國文化講究做人做事有一定的道理;為什麼特別重視這三理?一定是特別重要,尤其是孝道。

第一醫理,中國文化以孝道治天下,如果父母生病,子女要懂得醫理。

第二命理,孔子說,「父母之年,不可不知」,父母的出生時辰知道了,然後算算八字,先預知他們大概還有幾年可活,那麼這幾年就不要出遠門,留在他們身邊盡孝道。

命理是混合在醫理中的,都以五行為依歸。中國古代醫生醫治病人時,如果知道病人的陰陽五行,可以推測出他容易生什麼病,也可以明白病人體質的弱點,對治療的幫助很重要。

第三地理,也就是風水。父母往生後,要懂地理風水,找一個好風好水的地方為父母安葬。身為人子女者,父母的命運不能不知;從命理可以知道父母衰旺之年的進展和變化。

父母患病,要知道如何醫治;父母百年之後,更要知道地理風水,選擇一個好風水的地方安葬父母,不僅是安定父母的魂魄,更是安定後代子孫的魂魄,帶給子孫興旺。

因為子孫的DNA與祖先的DNA磁波是連在一起的,往生者的骨骸要放在天地宇宙能量最強的地方,也就是所謂的龍穴;龍穴就像一個轉播器(像手機的基地台),可以把祖先骨骸所收到的天地宇宙好能量,轉接到子孫身上,他們是連線的(看不見不代表不存在),一旦接到,就像我們使用手機,雖然看不到電波,但它就是可以讓我們通話、傳遞訊息,道理是一樣的。所以,如果能接到好的電波,傳給個人及家人、子孫,那就不一樣了,不但身心靈會健康安定,而且家運也會興旺。

算命只能看定業 不能改命

《易經》就是日月,沒有或缺;《易經》就是日月(陰陽)的智慧。風水的境界是在4次元和5次元的現在時間空間現象世界,若能找到一處好風水,就能得到它的正能量。祖先的罪業和自己的冤親債主,是在11次元和12次元的過去時空,他們會循著現象找到子孫。

所以,我們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承載了祖先的業力,以及自己累世冤親債主所給予的身心靈困擾;那要如何改造命運呢?自己是否住對房子?祖先有安葬在好風水嗎?



訂閱數位電子雜誌  暢讀精彩全文 

  √禪天下官網雜誌全閱讀
√每月新增3-5篇文章可「線上聽禪」
√每月簡訊通知當期電子雜誌連結
 

  會員登入   前往訂閱 


 

收藏本篇文章
ClosePlease login

No account yet? Register

分享給更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