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佛國大家庭的真實義

地球佛國大家庭的真實義

整個地球就是一個大家庭,這個大家庭的成員,就是我們每個人的佛性。如果能讓所有的佛性合體共振,其所產生的蝴蝶效應,可以讓我們得到佛光聖光的力量,然後一起改變人間;如此才能讓地球一國、全球一家,達到地球佛國、人間天堂的完美世界。

文/覺妙宗明(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總教授師)

佛祖釋迦牟尼佛經6年苦修,為的是要幫助世人解決生老病死的問題;證道之後,祂發現,若能不生(不投胎來世間),則自然沒有接下來的老、病、死的問題。然而,不生卻由不得自己,因為受業力驅使,不得不生。

若要不生,就必須淨化業力,開啟智慧,達到身心靈三位一體的淨化解脫,能放出光芒,方能以不生不滅的光的形態,永生於佛的光明世界,從此永斷輪迴分段生死之苦,得到常樂我淨的涅槃極樂。

地球佛國的緣起

釋迦如來雖已入滅,但祂早已在地球上空為地球人類建立了一個靈性的佛國淨土,即「地球佛國」;祂的大願力是「地球佛國,人人作佛」。

然而,世尊為地球眾生大慈大悲的安排,卻鮮為人知;直至兩千五百年後,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悟覺妙天禪師得世尊的真傳心印證道,且與釋迦如來的法身合一,才開始向世人揭櫫「地球佛國、人人作佛」妙轉大法輪的真實義,並誓願完成釋迦如來未竟的願力,讓「地球佛國、人人作佛」的真善美世界能早日實現;其慈悲願力實與釋迦如來無分軒輊。

地球佛國大家庭的由來

悟覺妙天禪師有一段簡明的開示:「釋迦牟尼佛成就之後,曾說『眾生皆有佛性』,但祂也發現,人類雖有佛性,卻在地球上遭遇各種苦難病痛與天災地變。

釋迦牟尼佛的願力,是讓每位有佛性的人類,都能進入地球佛國;我想承接世尊未完成的大願,實現地球佛國、人間天堂;從十幾年前開始,逐步努力至今,才有了『地球佛國大家庭』的成立。

整個地球就是一個大家庭;也許有人認為,世界上有這麼多國家和種族,怎麼可能變成一個家庭?其實進入這個家庭的,是我們的佛心、佛性,這本來就是一體的。如果能讓所有的佛性合體共振,其所產生的蝴蝶效應,可以讓我們得到佛光聖光的力量,並化成我們自身的力量,一起改變人間;如此才能讓地球一國、全球一家,達到地球佛國、人間天堂的完美世界。」

地球佛國大家庭的祝禱與禪定

地球佛國大家庭是靈性的大家庭:人類身心靈三位一體,人人皆有靈性,乾淨的靈性稱為自性或佛性,是真正的我,是我們的本來面目,或曰本地風光。

地球佛國大家庭是指靈性的大家庭,我們加入這個大家庭以後,靈性即進入地球佛國的大光明體,色身自然就獲得菩薩的護佑,得到佛光加被,免遭天災地變等橫禍,是生命最安全的避風港。

進入地球佛國大家庭,仍需提升靈性: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者,只是初步得到佛菩薩的庇蔭,自身仍是眾生;因此,為得到佛的聖光加被,每天晚上10點左右,要靜下心來,雙手合十,結金剛蓮花印,一心祝禱,祈求聖佛聖光加被,讓全人類平安、世界和平、地球早日成為佛國。

同時每週日上午9點,要禪定至少15~30分鐘,讓心靈共振,締造地球良善的能量磁場,並提升自己的靈性邁向成就菩薩、成就佛的進程,最後才可能進入「人人作佛」一份子的境地。

可免費參加悟覺妙天禪師親授印心禪法網路禪修課程:參加地球佛國大家庭者,可免費參加網路禪修課程,學習如何管理自己的身心,得到長壽、智慧、歡喜、幸福;以及如何取得宇宙大自然的正能量,改變命運,讓自己的物質與精神都能變得富足。

同時,禪師也會傳授如何開發大腦、增長智慧、開展人生格局,更能清淨身心、提升靈性;這是至高無上的無相大福報。

日行一善,共同啟動地球的能量磁場:我們要在心地上日行一善,要每日一祝禱,發揮心靈的善因緣動力;同時也要在行為上日行一善,除了保護地球上的動植物、生態與環境外,還要學會以禪定救地球,散發內心真善美的正能量磁場,淨化地球的生態及能量磁場。

當然,最大的善行莫過於接引親朋好友共襄盛舉,一同參加地球佛國大家庭,這是無相布施,可以救度並提升其靈性,功德殊勝,不可思議。

地球佛國大家庭

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靈性將得到佛菩薩的護佑。

 

收藏本篇文章
ClosePlease login

No account yet? Register

分享給更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