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覺妙天禪師元旦點心燈 盼地球佛國人間天堂早日實現

悟覺妙天禪師元旦點心燈 盼地球佛國人間天堂早日實現

文/鄧鎮銘、謝明媛
圖片提供/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

2021年元旦一大清早,來自全台各地的禪行菩薩,齊聚在新竹關西藥師佛禪寺,恭迎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悟覺妙天禪師,為眾生點亮身心靈光明大燈,祈福台灣早日走上「地球佛國、人間天堂」的美麗國度。

冷鋒加上連日陰雨,北台灣自去年12月已持續被寒流天候肆虐了大半個月,沒想到元旦這一天,陽光和藍天早早透過樹梢,灑滿了藥師佛禪寺,彷彿天公伯也正歡天喜地的迎接妙天禪師為眾生點亮心燈的祈福大法會。

當天一早,妙天禪師風塵僕僕地來到藥師佛禪寺後,便由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董事長覺妙義明居士及藥師佛禪寺住持覺妙行蓮居士陪同,前往禪寺廣場供養心燈法壇現場,為9426位佛弟子的心燈加持祝福;同時祈願新冠疫情早日解除,台灣早日完成「地球佛國、人間天堂」的使命。

妙天禪師在這場點燈祈福儀式中表示,點亮身心靈光明大燈的意義,是從整個法界開始,並應化到人間的每位佛弟子身心靈之內,也就是全天地之間同時點亮,每個人的心靈應該都會知道,因為從元旦開始,大家都會大轉法輪。

地球佛國扭轉乾坤  2021年是特別的開始

今年是牛年,「牛」在中國字彙裡有所謂「扭轉乾坤」的意涵,也就是大轉法輪的意思;所謂乾坤,就是天地,我們所知的天堂是在天上,但是現在妙天禪師承接世尊的使命,已將天堂轉化至地球,成為地球佛國。禪師指出,這是2021年一個特別的開始,也是我們最幸運的開始。

禪師也特別為所有參與點心燈法會的佛弟子們祈福,讓大家保有健康的身體,生命壽長,而且每天具足歡欣和喜樂的圓滿心。禪師說,幫大家點亮心燈,也希望大家把光明的心照亮周圍的人,讓他們也能法喜充滿,大家都願意把真善美的心靈之光散播出來,進而淨化這片土地,這就是地球佛國大家庭的願景。禪師希望這樣的善心善念,能夠普遍傳播到世界的每個角落,讓全地球的眾生都能享受「地球佛國、人間天堂」的美滿幸福。

悟覺妙天禪師

悟覺妙天禪師(身著黃衣者)親切地繞行祈福法會現場,向觀禮的佛弟子們致意。

妙天禪師指出,我們現在推動的地球佛國大家庭,就是未來世界的一個大家庭,當「地球佛國、人間天堂」成立以後,整個地球就只有一個國家,由最慈悲、最有能力、最有權柄的聖佛來幫助人類靈性大提升;由聖佛和最有能力的人民來治理這個世界。

將來整個世界就是一個國家,也就是地球佛國;全世界就只有一個大家庭,那就是地球佛國大家庭。因為「地球佛國、人間天堂」的成立,才能實現世界和平;全世界一家,才有希望達成這個理想,在這個大家庭裡的眾生,也才能得到真正的平安。

禪師希望從現在開始,台灣每個角落的每個人,都能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因為能夠進入地球佛國大家庭的人,都會得到佛光、聖光的加被,受到佛菩薩的保護。在大家庭裡的每個人,都能智慧增長,每天都會心情愉悅地享受這種和平安定的幸福,這就是禪師證道以來,對地球眾生的悲心願力。

不過,禪師也強調,若地球萬一沒有回到聖光佛為地球設立的地球佛國大家庭願景世界,那麼接下來3、4年,將會有更不好的災難發生,這是值得所有人類必須警惕的現象。

悟覺妙天禪師

悟覺妙天禪師(身著黃衣者)為現場供奉的平安米及壽桃加持祝福。圖左二為救世會董事長覺妙義明居士,右一為藥師佛禪寺住持覺妙行蓮居士。

地球佛國人間天堂 必須靠眾人之力完成

地球佛國的理念,也許以個人之力難以實現,但是靠眾人的善心善念共同產生的共振效應,是可以完成的,並不是天方夜譚;例如,若靜心觀察,當人們發出善念,就會影響周遭的人展現善心;當集合眾人發揮善念,就能影響更多人轉成真善美的心智,這便是著名的蝴蝶效應。

所以大家都應該發揮善心善念,邀請周邊的人一起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當眾人的心念都轉成慈悲善心,這樣形成的真善美磁場,就能化人間暴戾之氣為祥和;當人類共同的心念轉善,祥和之氣也會影響天候,天災地變就會消弭於無形,當然瘟疫(如新冠疫情)的肆虐也將會逐漸退卻。

因為瘟疫、天災、地變等災禍,都是上天對人類的懲罰,是應人類邪佞之心而生,是大自然對人類的反撲;而此一現象所顯示的,是地球正在轉變,進行實質的淘汰與清理,人類更應該以謙卑心面對。

悟覺妙天禪師

悟覺妙天禪師(身著黃衣者)為9426位供奉心燈的佛弟子名錄加持祝福。

人們一定要痛定思痛,必須群體的心念轉善,這些災難自然都會消失;即使天災正在進行,地球佛國大家庭就像一個保護傘,具足天大的福報與榮耀,在這個大家庭裡的眷屬,都將受到佛菩薩與聖光的保護。

禪師呼籲,希望所有眾生都能為「地球佛國、人間天堂」祈禱,希望聖佛大放光明,庇佑人間,地球佛國早日實現。就如同日行一善,禪師希望每天晚間10點,所有佛弟子都能一起誠心祝禱,祈求人類平安、世界和平;同時每週日早上9點,大家也一起靜心禪定,將內心的善念化成強大的共振力量,齊心共力轉化人心、改變世界。

如果有更多人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齊心發揮善念,世界將會更光明,人類也會更平安。誠如妙天禪師開示,人們生在地球,就如同活在天堂;身在人間,都能成仙作佛。

🙏 每晚10點祈禱文參考

◎佛教徒:
尊貴的聖佛在上,
佛弟子○○○,
佛家編號第○○○○○○號,
祈請聖佛佛光加被,
賜給我完成地球佛國大家庭的力量,
讓全人類平安,世界和平,
地球佛國人間天堂早日實現!
唵嘛呢唄咪吽!

◎基督徒或天主教徒:
敬愛的天父上帝/聖母瑪利亞,
我是○○○,
佛家編號第○○○○○○號,
祈請天父上帝/聖母瑪利亞垂降聖光護佑,
讓全人類平安,世界和平,地球早日成為天堂!
奉主耶穌基督聖名,阿們!

 

收藏本篇文章
ClosePlease login

No account yet? Register

分享給更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