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率先成為天堂 落實地球佛國工作進程

台灣率先成為天堂 落實地球佛國工作進程


試聽,欲聆聽完整內容
歡迎訂閱《禪天下電子雜誌》
循環播放
悟覺妙天禪師開示,如今的地球因為人心向惡,導致天災人禍頻繁、疫情蔓延;為了拯救人類人心,世尊的地球佛國已經降臨人間,大家要趕緊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得到佛陀正法的洗禮,就可以免除災難。世界地球佛國總會現正積極推動「地球佛國、台灣天堂」,致力先讓台灣成為天堂,然後讓地球上的人類都成為佛菩薩,都能生在人間、活在天堂。

文/陳羿緻
攝影/顏志倫

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悟覺妙天禪師推動地球佛國大家庭,最終就是希望「地球成為佛國,人人都能作佛」。為了加速地球佛國的實現,禪師於去(2020)年創立地球佛國大家庭,並提出「先從台灣開始,讓台灣成為佛國,再開展至全世界」的理念。

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總教授師覺妙宗明表示,釋迦牟尼佛在地球上空建立了地球佛國,這是世尊為地球人類所應化的淨土,世尊的願力是讓每個人本有的佛性經過修行之後,得到解脫,靈性都能進入地球佛國。

而今,悟覺妙天禪師承接世尊救度眾生的大願,更進一步將地球佛國應化降臨至人間。但因為佛國淨土是靈界光的世界,一般人用肉眼看不見,也相應不到,因此禪師創立地球佛國大家庭,只要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靈性就會回歸佛光世界,得到佛光聖光的力量,更能得到平安幸福。

覺妙宗明原任外商銀行副總經理,43歲入門跟隨悟覺妙天禪師修禪,50歲專職協助弘法,至今已32年。有感於妙天禪師為救度眾生,創立地球佛國大家庭的慈悲大願,他除了接引自己的親朋好友加入大家庭,得到佛菩薩的護佑,更希望台灣至少有1/10的民眾能率先加入地球佛國,大家一起提升靈性,享受天大的福報,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只要台灣能先成為天堂,作為一個很好的示範,就能再一步步向世界各地推展,漸漸提升人類的靈性,最終地球成為人間淨土的日子就指日可待。

將靈性提升到仙佛境界

然而,當前地球的狀況卻是天災人禍頻繁、疫情肆虐,距離佛國的條件相去甚遠。對此,覺妙宗明表示,悟覺妙天禪師曾經開示,導致地球災難頻仍的原因,主要是地球上的人類「人心向惡」所致,因此若要拯救人類遠離災難,關鍵就是必須導正人心,再接受佛陀正法洗禮、提升靈性,地球才能恢復青天無雲、和樂共融的淨土世界,成為地球佛國、人間天堂。

現今地球人類普遍沉迷於追求物質、財富,拚命想賺大錢,甚至不擇手段巧取豪奪,強國欺凌弱國,人們忽略了靈性的提升及心靈智慧的覺悟。人心向惡、違逆天規、破壞大自然,終致引發地球災難,像是目前正肆虐全球的瘟疫病毒(新冠肺炎病毒COVID-19)、地震、海嘯、水災、火災…等等,都是源自人心的貪婪和邪惡。



訂閱數位電子雜誌  暢讀精彩全文 

  √禪天下官網雜誌全閱讀
√每月新增3-5篇文章可「線上聽禪」
√每月簡訊通知當期電子雜誌連結
 

  會員登入   前往訂閱 


 

收藏本篇文章
ClosePlease login

No account yet? Register

分享給更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