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元堂漢方珍品「養元果」

養元堂漢方珍品「養元果」

【廣告企劃製作】

華人有所謂「聲相學」,從說話聲音可斷其命運,聲音破音或氣若游絲,可能會影響運勢。其實聲音可以練習,更可以保養。

69年祖傳配方 天然漢方精華

隨著春天到來,天氣乍暖還寒,難免引起支氣管不適,這時非常適合嘗一粒養元堂推出的養元果來滋潤喉嚨。只要含入養元果,就能體會沁涼醒腦、回甘厚實的好滋味。養元堂更設計小巧精緻的文青鐵盒包裝,方便隨身攜帶,讓養生成為日常。

1953年自高雄中藥行發跡的養元堂,堅持帶給消費者最實在的保健食品,如今已傳承到第三代經營者黃建儐,他以69年的中醫藥智慧,結合現代科技,在獨立實驗室進行研發,品質及口感達標後才上市。

為符合現代人的口味,黃建儐以祖傳配方為本進行改良,加強薄荷成分並增添適口性。含入養元果後,可以品嘗到陳皮、烏梅的酸澀口感,以及混合著蜂蜜、甘草的溫潤甘甜,尾韻則是清涼有勁的薄荷,能提神醒腦,趕走疲憊。

使用生磨溫焙工法製成的養元果,融合了長柄菊(肺炎草)、陳皮、桔梗、羅漢果、膨大海等多種嚴選中藥材精華。多年來,養元堂精心研發簡單、方便、好食用的保健食品,讓忙碌的現代人不需費時費工熬煮中藥,就能即刻享用擁有悠久傳承的中醫智慧珍品。

凡是養元堂出品的保健食品,都是由GMP、SGS認證合格的工廠製作,採用單一生產線自動化密封包裝,每道過程均嚴格把關,並通過農藥、重金屬殘留等檢驗,品質安全有保障。

天然無添加的養元果,一次可含1 ~ 2 粒,建議每日最多食用6 ~ 8 粒。

文青質感包裝 養生帶著走

黃建儐不僅致力推廣日常的中醫養生智慧,也堅持美觀輕便的生活美學,力求養元果包裝的時尚感。養元果精心設計的金屬盒包裝,以沉靜黑底點綴燙金中藥圖騰,極具巧思。

打開鐵盒蓋,可以看到塑膠檔板的貼心設計,防止一次倒出過多的養元果,更兼具防潮功能。隨身攜帶一罐復古典雅的養元果,不但能吸引眾人目光,還能隨時滋補養生。

養元堂堅持採用天然漢方製作產品,因此,養元果無添加物及防腐劑,大人小孩都能安心食用,建議開封後一個月內食用完畢。值得一提的是,養元果以純天然的蜂蜜及甘草提味,不需擔心攝取過多糖分,對身體造成負擔。

黃建儐說,每當喉嚨使用過度、大腦疲勞昏沉時,立刻含入2粒沁涼厚實的養元果,馬上就能生津止渴、醒腦提神。不論是長期說話的主持人、老師,或是長時間維持專注力的學生、上班族,都可善用養元果,讓生活、工作更順暢。

◆ 各地門市
高雄自立店 實體店面
高雄市三民區自立一路246 號
台南林百貨 專櫃門市
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63 號1 樓(林百貨1F,小賣所)
誠品生活南西 專櫃門市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誠品生活南西B1美食街)

◆ 粉絲專頁
請掃QRcode,追蹤養元堂粉絲專頁,掌握最新活動資訊

養元堂FB粉絲專頁

◆ 官方LINE@
任何售後問題請掃描QRcode
由專人為您服務

養元堂官方LINE@

 

收藏本篇文章
ClosePlease login

No account yet? Register

分享給更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