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媚生技「舒曼波雲朵床(領航版)」

麗媚生技「舒曼波雲朵床(領航版)」

【廣告企劃製作】

忙碌的現代人如何「邊睡覺、邊養生」?試試「地球心跳」舒曼波(Schumann resonances)!

舒曼波是一種極低頻(5~50Hz)的地球電磁場,1954年由德國物理學家舒曼(Winfried Otto Schumann)發現,又稱為「地球的心跳」。工研院團隊歷經15年的不懈努力,終於研發出全球首創的「腦波拽引紓壓裝置」。

麗媚生技結合現代科技與能量醫學的概念,取得工研院授權,研發出適合現代人調養身心的領航版舒曼波雲朵床,採用「腦波拽引紓壓裝置」,使用者能在完美符合「地球心跳」的舒曼波共振中,體會放鬆自在的身心平衡狀態,更達到自我照護的效能。

能量醫學啟發創業之路

多年前,麗媚生技創辦人黃淑梅因親友患病而遍訪名醫,卻苦無對策,在因緣際會之下,結識台灣能量醫學之父鍾傑教授,受益於能量醫學療法。因此啟發她以現代科技結合能量醫學,開發提升大眾身心健康的技術及產品。

黃淑梅表示,一般人通常都等到生病了才就醫治療,但其實在身體出現亞健康狀態時,就可以及時調養、補充能量,達到身心平衡的狀態,自然能降低疾病發生的風險。當今正值高齡化時代,麗媚生技推出結合科技,研發操作簡便、安全無虞的居家保健產品,讓人人都能輕鬆做好自我照護,進而減少消耗社會的醫療資源。

麗媚生技取得新型專利

麗媚生技取得工研院授權的腦波拽引紓壓裝置,獲台、中、美、日的發明專利;並取得歐盟CE認證。

全球首創技術 提升α波靜心紓壓

近幾年,舒曼波相關的保健產品如雨後春筍般湧現,諸如舒曼波口罩、舒曼波棉被等。一般市售舒曼波只有7.83Hz的單一頻率,但工研院的「腦波拽引紓壓裝置」能夠生成5~50Hz的舒曼波泛音波段,更有效讓人體接收舒曼波,產生和諧共振。

「麗媚」領航版舒曼波雲朵床不但造型吸睛,躺下後彷彿置身在雲朵中,更重要的是,經實驗證實,還能提升大腦的α波,讓心臟及大腦逐漸與舒曼波同頻共振,達到靜心紓壓、身心平衡。

舒曼波又稱為地球的心跳,是極低頻的地球電磁場。

4大保健模式 最自然的能量呵護

「麗媚」領航版舒曼波雲朵床的一大特色是「水象、風象、火象、土象」4大保健模式,透過不同波段的舒曼波組合,全面守護使用者的身心健康:

◎ 水象:特點是柔和放鬆,適合第一次體驗者使用,其柔軟和緩的律動,能讓紊亂的身心狀態轉為平靜。

◎ 風象:特點是清心除鬱,特別推薦工作壓力情緒起伏較大,或用腦過度者使用,能帶來和風輕撫般的清爽感受。

◎ 火象:特點是提升元氣,專門針對氣血虛弱,手腳容易冰冷的體質設計,適合過勞造成耗氣傷神,或疾病復原期的人作為能量補充。

◎ 土象:特點是穩固根基,透過穩定的共振模式,喚醒人體沉睡的自癒力,讓所有細胞及器官產生健康的共振,慢慢建立起和諧共振的網路。

2023年「睡眠 • 療癒展」即將於4月14日至16日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登場,麗媚生技將推出領航版舒曼波床、椅系列產品的體驗活動,另有自律神經平衡檢測、生物資訊等免費檢測,想調理身心、紓壓好眠者不妨前往一試。

麗媚生技

◆門市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一段161號1樓

◆訂購專線
(02)2791-8580

◆Email
reibicare@yahoo.com

◆欲購者者,請掃描QRcode加入官方line@

麗媚生技QRcode

 

收藏本篇文章
ClosePlease login

No account yet? Register

分享給更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