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媚生技「舒曼波智能家具」

麗媚生技「舒曼波智能家具」

【廣告企劃製作】

少子化浪潮來臨, 50~70歲的族群已成為台灣消費主力,也是照護家族的重要支柱,以往被稱為「銀髮族」或「老人」,但壯世代教科文協會理事長吳春城博士則提出以「壯世代」(Strong Generation)取代原有的稱呼。如何翻轉大眾的刻板印象,成為身體及精神都強韌的壯世代,使用新興的健康科技進行自我照護是不容錯過的保健趨勢。

麗媚生技結合健康科技與生活美學,推出心腦拽引舒曼波系列智能家具,白天閒暇時,可以坐上舒曼樂活椅補充能量,或是使用禪修坐墊靜心禪定。該系列智能家具採用工研院授權的專利技術,透過心腦拽引導引舒曼波(Brain entrainment guided Schumann resonances),操作簡易安全,是守護全家幸福健康的新科技產品。

小睡新科技 快速提升工作表現

面對節奏快速的生活以及龐大的壓力,如何在睡眠有限的情況下提升工作及學習表現?經科學研究發現,「小睡」能幫助改善反應時間、減少錯誤,甚至還能提升幸福感。

根據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對太空人測試實驗指出,太空人平均小睡26分鐘,可以提高34%的認知能力及54%的注意力。如果想透過小睡,重整大腦的資訊,進而提高專注力,除了安排午後小憩的時間外,還能運用哪些工具快速補充元氣呢?

4月份在台北松菸舉辦的睡眠療癒展,麗媚生技展出最新的心腦拽引舒曼波系列智能家具,包括單人居家休閒沙發和禪修坐墊,吸引許多與會者爭相體驗。這些風格典雅、色彩明亮的智能家具,看似和一般的家具無異,內在卻大有玄機。

即使是平時難以入睡的人,只要坐在舒曼樂活椅上,透過工研院研發獨家專利的腦波拽引(Brain entrainment)裝置,產生「地球心跳」舒曼波頻率,就能逐步調節心臟波(ECG)及腦波(EEG),達到身心能量的平衡狀態,在短時間內就能獲得充分的休息效果。

虞希正醫師在睡眠療癒展的演講中介紹使用心腦拽引舒曼波系列智能家具的案例。

操作簡單 具偵測睡眠環境功能

使用心腦拽引舒曼波系列智能家具時,會啟動人體內類似小周天的運轉,大約40~60分鐘就可幫助使用者補充精氣神。領航版舒曼波雲朵床則可讓使用者在晚上睡覺時,透過舒曼波共振,進行長時間完整的保養。

心腦拽引舒曼波系列智能家具使用方法非常簡單,不熟悉電腦的長輩也能快速上手,只需使用領航版舒曼波控制箱,就可啟動智能家具,透過「水、火、風、土」四大模式放鬆紓壓。麗媚生技董事長黃淑梅建議,可依據每個人當下的身心狀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模式,如氣血虛弱的人可使用火象模式提升元氣。

此外,舒曼波控制箱還具有環境偵測功能,可顯示空間的二氧化碳濃度及環境濕度。美國冷凍空調學會指出,室內二氧化碳濃度達700ppm時,會使人感覺空氣混濁,身體不適,而1,000ppm以上則會感到疲倦。若控制箱顯示的二氧化碳濃度過高,就會影響睡眠品質,此時使用者須讓空氣流通,才能讓心腦拽引舒曼波系列智能家具達到最佳的運作效果。

麗媚生技董事長黃淑梅致力推廣健康安全的舒曼波新科技。

不論是辛勤工作了一整天,或是假日與家人朋友相聚聊天,都適合使用心腦拽引舒曼波系列智能家具,不但能感受到舒適的坐感,還可透過舒曼波調整身心、補充能量,是闔家大小的健康良伴。

麗媚生技以最嚴格的標準為消費者把關,由工研院團隊研發的腦波拽引技術除獲得歐盟認證,也取得台、陸、美、日的專利技術。未來,因應人口高齡化,罹患神經性退化疾病人數將不斷增加,麗媚生技會持續進行舒曼波的臨床研究,以發掘更多對人體的幫助,並提供安全健康的保健新科技。 

◆門市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一段161號1樓

◆訂購專線
(02)2791-8580

◆Email
reibicare@yahoo.com

◆官網
www.reibicare.com

◆欲購者,請掃描QRcode加入官方line@

麗媚生技QRcode

 

收藏本篇文章
ClosePlease login

No account yet? Register

分享給更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