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心佛法救回我的健康

印心佛法救回我的健康

禪修前,我因為脖子長瘤已看診2年,醫生原本建議開刀;入門後,有一天禪定時,在禪境中出現一隻發光的手,觸摸我的脖子;當下我動念:「請趕快幫我拿掉腫瘤,讓我趕快痊癒。」沒想到,回診時醫生真的拍拍我的肩膀說:「恭喜,腫瘤已經縮小到零點幾公分,只要1年後再追蹤便可」。

圖、文/江姝蓉

我是因為健康問題而入門,以前身體一直不太好,經常四處拜拜,於是女兒建議我跟她一起去禪修。一開始我還提醒她:「不要被騙了」,女兒回我說:「妳看我像是會被騙的人嗎?」但我那時智慧不足,不懂得入門修禪。

直到去(2019)年6月,悟覺妙天師父在台北南港大禪堂舉辦禪修講座,女兒再次邀我一起去上課,因為平常我都睡得很晚,便回答她:「如果早上起得來就去」。結果非常奇妙地,當天清晨睡夢中,突然聽到床邊有個聲音說:「你女兒請我來叫你起床上課。」我睜開眼睛看看時鐘,才早上5點而已。我心想;「這次不能不去了。」於是趕緊下床梳洗,出門前往南港大禪堂。

那是我第一次上悟覺妙天師父的課,當時我對於禪修完全沒概念,而且我的腳不太方便,沒辦法盤坐在地墊上,只能坐在敬老區的椅子上。記得當師父說到:「現在大家專注在腎臟的如意脈輪」,我心想:「師父這麼說,我就跟著做。」

但萬萬沒想到,當我一專注左腎,竟發覺它比燒滾的開水還燙。我的腎臟本來就不好,但當時突然變得這麼燙,是我從來不曾有過的感受,我心裡很緊張,暗暗煩惱著是不是要請人叫救護車,但在禪定中,我又不敢開口,恰巧此時聽到師父在台上問:「腎臟有沒有燙燙的?」我才放下心,原來這是專注腎臟會發生的現象。

回家後,我並沒有告訴女兒這個禪定初體驗的感受,但我打了電話給弟弟,因為弟弟也在修行,我想聽聽他的想法。沒想到弟弟強烈建議我要繼續參加師父的講座,他說:「既然妳的身體有感應,可能是妳和這個法門有緣,應該要繼續修下去。」於是我從去年7月開始,就正式到新北市的南勢角禪宗印心會館上課,一直到現在。

正式入門修行後,陸續發生了許多相當神奇的經驗;記得才剛到會館沒幾天,有一次禪定時,看到一位男士過來坐在我身旁,還喊我的名字。回家後,我對弟弟提起此事,並向他形容這位男士的外貌,弟弟說:「那是釋迦牟尼佛坐在你旁邊,你不知道嗎?」我心想:「糟糕,當時我還請世尊坐旁邊一點。」

後來禪定時,也曾看過成列的菩薩,亮亮的佛光從我頭頂灌下來,非常有力量。活了70幾年,從未看過菩薩,沒想到第一次入門禪修就見到,內心覺得很歡喜,也很感恩。

還有一次禪定時,看到一個很大的光團,非常璀燦,在我頭部中心一直繞圈圈;後來才知道,那是妙天師父給予的加持力。

禪修不僅大幅改善了我的健康,甚至可說是救我一命,我覺得師父真的非常厲害!入門禪修前,我已經持續吃安眠藥3、4年,但自從固定到會館上課後,現在已不需靠藥物便能入睡,而且每天的睡眠品質都非常好。

我本來有白內障,醫生說要開刀;開始禪修後,我照例每3個月去醫院檢查,但最近一次回診,醫生覺得十分詫異,他說:「噫,你的眼睛有好轉跡象,暫時不用開刀,3個月後再來檢查看看。」我自己也發現視線變得明亮多了,不會再模模糊糊的。

以前我的膝蓋也不好,走路一拐一拐地,醫生也說必須開刀,但真的很感恩,禪修才半年,我現在走路已經恢復正常,腳的骨頭也不痛了。

另外還有一個最神奇的見證,我的脖子因為長瘤,醫生也建議要開刀,但因為長在脖子,所以我一直不敢動刀;有一天在會館禪定時,禪境中竟出現一隻發光的手,觸摸我的脖子;當下我動念:「請趕快幫我拿掉腫瘤,讓我趕快痊癒。」12月底回診時,醫生真的拍拍我的肩膀說:「恭喜!腫瘤已經縮小到零點幾公分,只要1年後再追蹤便可」;在此之前,我已經連續求診2年,但腫瘤都不曾縮小。

禪修的造化真的太神奇了,經過這麼多殊勝的見證,我才體會到,這一生活到快80歲,能遇到這麼好的法門,真的非常幸運,但也十分懊悔為何沒能早點入門,因此很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樣,這麼晚才入門禪修,最好都能盡早修行!

江姝蓉小檔案

江姝蓉才入門半年多,就有許多殊勝的見證,讓她對禪修更有信心。

年齡:
1943年生

學歷:
國小

現職:
家庭主婦

修行:
2019年7月開始修行印心佛法
現於新北市南勢角禪宗印心會館共修

 

收藏本篇文章
ClosePlease login

No account yet? Register

分享給更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