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晏寧、張智翔:領袖禪薰陶下 工作潛力大噴發

李晏寧、張智翔:領袖禪薰陶下 工作潛力大噴發


試聽,欲聆聽完整內容
歡迎訂閱《禪天下電子雜誌》
循環播放

文/陳羿緻
攝影/顏志倫
圖片提供/李晏寧、張智翔

青年創造時代,大多數青年人的思想與作為,主導並形成了整個社會的樣貌。李晏寧和張智翔,大學時期就加入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悟覺妙天禪師創辦的財團法人世界領袖教育和平基金會(以下簡稱領袖會),踏入社會後,兩人都是優秀的社會菁英,李晏寧目前是中國信託產品行銷部經理,張智翔則是經營鞋店、經常擔任大型活動主持人的斜槓青年。

透過兩位領袖會社青的分享,可以發現,領袖禪的訓練對他們的工作及人生,帶來了極大的正面提升,不僅工作潛力大噴發,又提升了內在能量,拓展眼界,讓他們從原本平凡的青年,轉變為懂得關懷社會、關心國家、愛地球,擁有寬廣格局的青年。如果所有青年人,都能和他們一樣,從18歲就有機會接受領袖禪的薰陶,相信這個社會會很不一樣,將是一個更能互利共榮、人人更具有慈悲博愛精神的世界。

悟覺妙天禪師以宗教家的高瞻遠矚,關懷社會、關心國家、心繫世界和平、心懷全球眾生,早在2000年就號召許多深具創意、智慧、抱負的專家學者及博、碩士研究生,創辦領袖會,以培育各領域內聖外王真領袖為宗旨,希望能早日實現「五洲共和、全球一家」的和平世界理想。

相較於22年前領袖會成立之初,當今世界歷經新冠疫情的摧殘,不但經濟受到重創,兩岸局勢亦動盪不安,社會人心更加紛亂,功利主義盛行,政治惡鬥不斷,全球戰亂頻仍。月前,禪師對領袖會大專團及社青開示,現今青年人更應堅定信心,更要刻苦耐勞、偉大堅強,本著博愛精神,為全球人類的福祉及世界和平而勇往直前。

李晏寧領袖禪潛能開發
30歲在公司內部成功創業

2010年就讀大一時,在學姐熱情邀約下,李晏寧加入政大領袖社;第一次參加禪訓營就相當震憾,也成為她人生重要的轉折點。活動中,學姐請大家分享「人來到世間的目的」,她內心竟沒有答案。

這讓她十分震驚,國中全校第一名畢業的她,高中就讀北一女中,大學考上政大會計系,一直以來,她自認目標明確,早就規劃大四要申請攻讀台美雙碩士學位,考取台美兩地會計師執照,並在美國的會計師事務所工作,10年內升格為事務所合夥人…;但萬萬沒想到,當她被問到「人生的目的」,才驚覺自己竟從未思考過如此重要的課題。這一大哉問,打開了她的心門,開始認真思索自己來到世間的目的。

當她聽到悟覺妙天師父開示,人生一大事是修行,是為了回靈性之家,讓靈性回到宇宙母光;這個答案在她內心深處產生了迴盪與共鳴,修行過程中也愈來愈篤定,唯有悟覺妙天師父能夠帶領大家的靈性回家。

確立了人生的最終目標後,李晏寧說,內在彷彿自然而然會生出智慧,並且調整生活重心,後來她放棄最初設定要赴美發展的傳統職涯人生藍圖,繼續留在政大攻讀科技管理研究所,一方面帶領領袖社接引學弟學妹,一方面自我精進修行,畢業後,她找到更適合自己、也更具創造力的工作。



訂閱數位電子雜誌  暢讀精彩全文 

  √禪天下官網雜誌全閱讀
√每月新增3-5篇文章可「線上聽禪」
√每月簡訊通知當期電子雜誌連結
 

  會員登入   前往訂閱 


收藏本篇文章
ClosePlease login

No account yet? Register

分享給更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