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不妨來學達摩無相神功

減重!不妨來學達摩無相神功

文 / 吳宥姍    攝影 / 劉佳穎

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悟覺妙天禪師說,我們每天都要吃很多食物,才能滿足身體需要的能量,但會產生很多濁氣;如果這些濁氣不能完全排出體外,就會變成病源。禪師所傳的印心禪法「名色呼吸」,就是最正宗的腹部呼吸法,可以將這些體內濁氣排出體外,讓身體更輕盈、也更健康。如果是因內分泌失調所引起的肥胖,還可以經由「如意脈輪」的專注禪定而獲得改善。此外,禪師所傳的達摩無相神功「天地震動」一式,也有瘦身、消小腹的功效。

東莞市三富塑膠材料有限公司總經理吳明佳過去曾花費新台幣5萬元減重,15天內只吃代餐和水果,雖然減了4公斤,但15天一結束,馬上又復胖,而且還多出7公斤,反而比減重前多了3公斤。

去年他因為參加財團法人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達摩無相神功的課程,在朋友的鼓勵下,天天都做「天地震動」,再加上飲食調控,成功地在3個月內(去年8~11月),從原本的87公斤瘦了15公斤,而且不需特別餓肚子,精神和體力都非常好。受到「天地震動」奇效的鼓舞,他持續每天都做此一功法,上個月初再次量測體重,只剩70公斤。

「過去我在大陸工作時,時常需要應酬,加上不喜歡運動,所以變得很胖,體檢報告上,膽固醇、尿酸、血糖、血脂…都是紅字,還有結石問題。」吳明佳說,「但這次學習達摩無相神功,勤做『天地震動』一式,不但將結石震了出來,也接到了天地靈氣,身體常有充電的感覺,讓我降低吃的慾望,而且就算不吃,也不會感覺餓,甚至精神和體力都比以前更好!」

成功減重後,吳明佳感到腳步輕盈,人也更加自信。如今每逢假日或空暇,他都會到社區鄰里和公園免費教授達摩無相神功,希望更多人和他一樣得到健康、快樂與幸福!

 

收藏本篇文章
ClosePlease login

No account yet? Register

分享給更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