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美女,別變歐巴桑!

上班族美女,別變歐巴桑!

7招辦公室美容、減壓法,讓別人看不出妳的年齡。

文/林麗文

身為職業婦女每天奔波於家庭與工作之間,忙碌自然不在話下,工作的壓力加上繁瑣的家事,讓妳無法休息,更別說好好保養自己,有時攬鏡自照才發現,昔日的美人,皮膚也粗糙了,小腹也突出,黑眼圏也跑出來了…,其實,回復美麗一點也不難!只要利用上班時間的空檔,就可以解除變成超齡歐巴桑的危機。

在辦公室美容減壓,有沒有搞錯?等一下被老闆誤以為是「英英美代子」,請我回家吃自己怎麼辦?

不過,仔細想想,每天待在辦公室的時間超過8小時以上,長時間待在冷氣房中,皮膚本來就容易乾燥,如果能偷個空檔,做做簡單的SPA、美容,讓自己清新亮麗、神清氣爽,不僅有益身心,也有助於工作效率。

第一招
多喝水、花草茶—讓妳整天水噹噹

喝水、喝茶可以補充體內的水分,喝礦泉水能夠促進新陳代謝,並且能排泄掉人體內的老舊廢物,上班時間至少補充六大杯的水份,對美容、身體環保都很有幫助。

喜歡花草茶的美女,可以來一杯玫瑰花茶,治療內分泌失調、腰酸背痛;當妳覺得壓力過大,快要喘不過氣來時,薰衣草茶可以鎮定妳的情緒,譔妳放鬆一下;如果妳想瘦身,可以飲用玫瑰花+洋甘菊+薄荷所組合的花茶,不過有些人會有輕微瀉肚子的現象,不妨先在家裡試過後,再帶來公司喝。



訂閱數位電子雜誌  暢讀精彩全文 

  √禪天下官網雜誌全閱讀
√每月新增3-5篇文章可「線上聽禪」
√每月簡訊通知當期電子雜誌連結
 

  會員登入   前往訂閱 


 

收藏本篇文章
ClosePlease login

No account yet? Register

分享給更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