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元堂的心意「養元茶」

養元堂的心意「養元茶」

【廣告企劃製作】

過年期間面對滿桌美食,難免讓人食指大動,一不小心就容易飲食過量,不但攝取過多油脂及含糖食品,還可能影響消化能力。此時,喝一杯香氣濃郁的養生茶,不僅能減輕大魚大肉的油膩感,還可以調養身體、補充元氣,以充沛的活力展開新的一年。

養元堂承襲69年的中醫藥經驗,依循祖傳祕方製成的養元茶系列,是年節後調理身體、促進新陳代謝的不二之選。養元茶由嚴選中藥材製成,不惜成本製成養生茶、纖織茶、牛蒡茶、防禦茶等4款茶品,只要以熱水煮沸5分鐘,就能輕鬆飲用漢方精華,不僅滋補體力,還可以享受養生茶的濃厚韻味。

5分鐘即可享用漢方精華

成立於1953年的養元堂,已有三代的中醫藥傳承,致力為現代人打造最便利的養生配方,此次推出的養元茶尤為精心之選。養元堂針對現代飲食容易導致營養不均而造成生理失調的問題,悉心調配出4款人氣養元茶系列,每款皆嚴選中藥材真材實料製成:

養生茶
內含薏仁、甘草、荷葉、黑陳皮及赤小豆,是養生首選。入口可聞淡淡的紅豆薏仁香氣,同時還蘊涵著陳皮、甘草的甜美及荷葉的清香,溫潤爽口,能帶走一整天的疲憊與煩躁。

纖織茶
內含洛神花、橘紅、仙楂、甘草及甜菊,色澤深豔赤紅,以熱水泡開之後,洛神香氣撲鼻。飲用時,甘草、仙楂滋味如蜜,尤其仙楂的酸甜在冰鎮之後更加順口。

牛蒡茶
內含牛蒡、甘草、荷葉、菊花及羅漢果。牛蒡具有渾厚的獨特香氣,搭配甘草清甜、羅漢果爽口生津,尾韻則是荷花與菊花的芳馨。喝一杯牛蒡茶,讓你口齒留香,元氣滿滿。

防禦茶
內含薄荷、黃耆、紅棗、甘草、紫蘇葉及魚腥草,特別適合季節變換時飲用,可滋補強身。其中添加的魚腥草又稱「蕺菜」,因具有豐富的營養價值及多種保健功效,被日本人稱作為「十藥」。

養元堂推出養元茶系列

養元堂推出養元茶系列,嚴選真材實料上等中藥製成。

養元茶和一般的即泡茶包不同,皆以嚴選漢方實料製成,沖泡方式十分簡單,將食材倒入茶包袋後反摺封口,再以600毫升的滾水煮5分鐘,即可享用祖傳漢方的完整滋味。因為不含咖啡因,睡前也可飲用,不必擔心會難以入眠。另外,也可放心給小朋友享用。

隨著新春來臨,泡一杯漢方養元茶,不僅可溫暖身心,還能補充元氣。面對生活中的各種挑戰,不妨靜下心品嘗養元茶的醇厚韻味,讓身心優游自適,從容不迫地迎接嶄新的一年。

◆ 實體門市
高雄自立店 實體店面
高雄市三民區自立一路246 號
台南林百貨 專櫃門市
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63 號1 樓
(林百貨1F,小賣所)
誠品生活南西 專櫃門市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
(誠品生活南西B1美食街)

◆ 粉絲專頁
請掃QRcode,追蹤養元堂粉絲專頁,掌握最新活動資訊

養元堂FB粉絲專頁

◆ 官方LINE@
任何售後問題請掃描QRcode
由專人為您服務

養元堂官方LINE@

收藏本篇文章
ClosePlease login

No account yet? Register

分享給更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