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昭彤「活力蘿麗褐藻醣膠」

台灣昭彤「活力蘿麗褐藻醣膠」

【廣告企劃製作】

近十多年來,台灣罹癌者愈來愈多,許多醫師都會推薦癌友食用褐藻醣膠(Fucoidan),作為術後恢復輔助,若再搭配良好的生活習慣、多吃新鮮蔬果、維持高質量的睡眠,癌友更易恢復體力。除了適合術後保養,也適合忙碌的現代人日常保健,但要如何選擇高品質的品牌?

活力蘿麗褐藻醣膠是由台灣昭彤與澳洲科學家共同研發,採用生物科技萃取技術,將生長在南太平洋20米深的純淨褐藻精華濃縮在膠囊中,而且僅有286道爾頓(Dalton)的超小分子及27.61%高含量的多醣體(Polysaccharides),更容易被人體吸收。

褐藻醣膠含珍貴多醣體

褐藻醣膠來自天然褐色藻類,如昆布、裙帶菜。1913年,瑞典烏普薩拉大學的柯林(Kylin)教授首度發現褐藻醣膠;到了1996年,日本學者研究證實,褐藻醣膠對人體有益,此後便受到研究人員矚目,展開相關研究。

褐藻含有豐富的胺基酸、褐藻素、脂肪酸、蛋白質、維生素及礦物質等營養成分,其中與靈芝、牛樟芝、冬蟲夏草等補品一樣,都含有珍貴的多醣體成分。

多醣體是多個單醣分子聚合而成的複合物,也富有膳食纖維,有助維持消化機能、調整體質,是人體不可或缺的營養素。經由生物萃取技術,能將多醣體完整保留,並製成好吸收的褐藻醣膠。

營養功能醫學專家蔡美智醫師表示,目前已有多項研究顯示,小分子褐藻醣膠有調節生理機能與維持體內恆定的益處,是維持健康的好幫手。因此,在步調快速,壓力龐大的現代生活中,更須適時補充褐藻醣膠保健品,以維持身體健康。

活力蘿麗褐藻醣膠去除碘的成分,僅含3.13ppm,食用不會對人體造成負擔。

萃取南太平洋天然褐藻精華

台灣昭彤董事長蕭黃平創業以前,從事化工產業多年,影響健康狀況,因而開啟保健食品的研發之路。2010年,蕭董與澳洲科學家合作,以南太平洋無汙染的褐藻為原料,經過2年的精心研發與嚴格檢測,活力蘿麗褐藻醣膠終於上市。

不過,市售的褐藻醣膠保健品五花八門,該如何挑選?蕭黃平指出,選擇小分子且多醣體含量高的褐藻醣膠,才能讓人體容易吸收,營養價值更高。另外,相較複方成分,單一褐藻醣膠更天然純粹。

活力蘿麗褐藻醣膠採用澳洲科學家研發的萃取技術製成,將6公斤的褐藻萃取出1公克的褐藻醣膠精華,而且分子量僅有286道爾頓,相較市面上500道爾頓的褐藻醣膠更容易被人體吸收;而且27.61%的高多醣體含量也能一次補足人體所需的營養。

此外,活力蘿麗褐藻醣膠經特殊處理,沒有藻類的腥味,萃取後的粉末無色無味,也去除了碘及蛋白質,即使是術後調養者也可安心使用。

針對日常保健需求,每日補充2顆褐藻醣膠膠囊即可;空腹時,搭配溫開水食用,效果較佳。若為術後保養,則建議每日食用4~6顆。

台灣昭彤推出的活力蘿麗褐藻醣膠是100%純天然的保健品,經生物技術萃取的小分子褐藻精華更容易被人體吸收,還能一次補足多醣體,以促進新陳代謝、滋補強身、維持健康;是面對工作、生活的繁忙挑戰,迎向健康的致勝秘方。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 巷45 號7 樓

◆訂購專線
(02)2721-5357

◆如欲訂購,請掃描下方QRcode

 

收藏本篇文章
ClosePlease login

No account yet? Register

分享給更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