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佛國大家庭 和樂共融享太平

地球佛國大家庭 和樂共融享太平

文/陳羿緻 攝影/顏志倫
圖片提供/宋玉連、李麗華、蔡宛真

自從地球佛國人間天堂大家庭推動以來,目前全台各地加入聖光禪地球佛國總會的禪門弟子及成員,都在各個角落熱烈響應,希望能凝聚更多人的力量,一起發出善心善念,讓善的磁場共振,產生蝴蝶效應持續擴大。

大家庭的成員也邀請所有人和他們一起祝禱,祈願全人類平安,世界和平,地球佛國人間天堂早日實現。除了希望能夠減緩天災地變,也祝褔更多的有緣人,在地球佛國大家庭的保護傘下,於瘟疫災難頻傳的現在,能隨時得到佛菩薩與聖光的保護。

地球佛國人間天堂推廣數月以來,台灣北中南各地,紛紛傳出不少溫馨故事,許多成員分享,他們邀親友加入佛國大家庭後,有人因此工作更順利,有人心情氣色都變好,也有不少人拍到佛光照片,讓他們對推動地球佛國人間天堂的信念更加堅定。

宋玉連/新竹市 以茶會友,十方茶友踴躍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

宋玉連跟隨悟覺妙天禪師修行已20年,她覺得地球佛國大家庭的因緣真的很不一樣,自從入門起,她就時時感恩能隨禪師修行世尊所傳的正法,雖然以前她不敢發大願,但這次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後,她的心經常感到無比清涼,願力也很自然地發出了,她的願力和禪師一樣,希望「地球佛國、人人作佛,人間天堂、世界和平」的願景早日實現。

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幾天後,宋玉連就夢見自己竟然可以自由飛行,夢中她被佛光包圍著,有一股很大的力量讓她往上飛升,而她就像天馬一樣,飛去向人宣講地球佛國的理念,邀請大家一起愛地球、救人心,讓地球上一切生命都能繁榮富足。

宋玉連分享,雖然飛行是發生於夢中,但現實生活裡,她覺得自己的身體好像也變輕盈了,最特別的是,當她邀請別人一起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時,完全沒有壓力,只覺得很開心,有許多人似乎因此被她感染,歡歡喜喜地加入了;有一天,女兒還問她:「媽媽,妳為什麼晚上睡覺都在笑?」宋玉連說著又笑了起來。

目前宋玉連在新竹市經營一個「禪心空間」會所,除了開設專業的日本茶道課程,也經常舉辦免費分享的交流茶會,許多茶友都成為好朋友;近期經由她的說明,很多茶友也非常認同地球佛國大家庭的理念,不只自己加入,連帶也邀請全家人及親友一起加入。

經常到禪心空間喝茶的茶友,聽了宋玉連說明地球佛國的理念後,都非常認同,紛紛帶著家人一同加入。

宋玉連很興奮地分享,她姊姊全家都加入後,姊夫幫小孫子在不同場所拍攝的多張照片,竟然都出現了佛光,讓她和家人都非常感動,原來真的隨時都有佛菩薩在保護他們。

另外一對茶友夫妻,最初因為讀書會要舉辦茶道體驗活動,在洽談場地時認識了宋玉連,後來不僅夫妻倆都加入大家庭,也跟宋玉連一起到新竹立德禪修會館共修,太太很謝謝宋玉連接引,因為她先生的工作是負責教授程式設計及桌遊,聽說近期工作接案明顯增多,而且非常順利,因此他們覺得很開心。

還有一位朋友,宋玉連將地球佛國訊息LINE給他時,對方沒有回應,隔了幾天,她不死心就再傳一次,這次對方很快回覆,嘆說因為新竹風大,他突然被風吹跌倒,手竟然就斷了,後來他帶朋友到禪心空間喝茶,宋玉連跟他們說明地球佛國的意義與加入後的殊勝福報,那位朋友就說,如果自己早點加入,說不定就能免於跌倒受傷。

目前宋玉連已邀約近200人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只要有機會,她就自然地與周圍的人分享地球佛國大家庭的理念,以及禪修的好處。她說,有一次她和幾位陶藝家、繪畫老師聚在一起聊天,座中正好有人提及:「我們要愛地球」,此時她順勢說,自己也正在推廣地球佛國大家庭,對方雖然是基督教徒,但也馬上加入,還說:「我們要一起愛地球。」

也曾有人質疑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的理由,當時她是以這樣的譬喻回答對方:「我們都懂得追求,要讓個人的身體健康,家庭和樂,社會、國家和諧,地球當然也是如此;如果地球上的動植物都受到嚴重傷害,加上人類瞋心及種種違反自然的作為,承受了太多負能量的地球當然會反撲,因此我們要成為幫助地球的一份子」;對方一聽她這麼說,不僅欣然加入,甚至覺得成為大家庭的一員很榮耀。

☀宋玉連:
希望每個人都能遠離災難,過著開心快樂的生活。很多父母為孩子煩惱,希望大家每天都幸福快樂,所以我們要加緊腳步推動地球佛國人間天堂。

李麗華/新北市 只要雙腳還能走,行腳步履就不停。

在板橋禪修會館共修的李麗華,經常利用下班後的時間,在會館附近的路口向路人說明地球佛國的理念,因為她曾經發願,只要她雙腳還能行走,行腳的步履就不會停歇。

當她聽到悟覺妙天禪師講述這次地球佛國大家庭因緣時,她心中的願力也相應發出,她很希望自己能幫助至少200個家庭,讓他們都能擁有福報,可以接受佛菩薩的照顧。她將想要祝福的親友名單都放在心裡,也會在心中向師父及佛菩薩報告,哪天的哪個時間,她要去找誰分享地球佛國的理念,祈請師父與佛菩薩慈悲,能賜給她智慧,讓她在對的時間講出對的話,能夠順利讓對方的靈性有機會回到佛國。

李麗華希望至少能幫助200個家庭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讓他們都擁有福報,接受佛菩薩的照顧。

李麗華分享,有位因她接引而有緣加入的朋友,有一天遇到愁眉不展的鄰居,她的朋友就跟鄰居分享地球佛國的訊息,並邀鄰居也一起發出善心、善念,鄰居聽了很認同,馬上就全家一起加入支持。她朋友說,隔一陣子再遇到鄰居時,發現對方變得春風滿面,並表示最近生意變好,客人也慢慢回流;她朋友才感受到,原來能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真的非常有福報。

李麗華會先傳LNIE或打電話關心朋友,抱持將佛光傳送給對方的心態,然後向對方說明,因為當前人類違逆天理,所以天災地變頻仍,地球很不平安,因此,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悟覺妙天禪師發了很大的慈悲願力,希望讓佛國、天堂降臨地球,人人都能過著平安順利的生活。

不論是認識或不認識,她都會告知對方,加入地球佛國非常簡單,只要人人發出善心、善念,一起共振善的磁場,就能一步一腳印改變世界,讓全人類平安幸福。

☀李麗華:
希望沒有天災,沒有戰爭,大家都能安居樂業,把地球轉成佛國天堂,每個人都能過很好的日子。

蔡宛真/台南市 善念祈求世界和平,佛菩薩護佑地球眾生。

蔡宛真分享,自己因為地球佛國良善的理念而深受感動,也激起她的省思,若每個人都漠視疫情傳播及各地戰爭的問題,世界將會更不平靜,身為地球村的一員,她無法坐視,挺身而出為地球佛國偉大的理念而努力,希望早日讓全世界邁向和平。

她在台南地區的推動過程,也有許多溫馨故事。日前她和另外2位在台南禪修會館共修的師兄姐,一起拜訪之前在鄰里活動認識的洪奶奶,洪奶奶的女兒較忙,平常很少陪她,洪奶奶一聽說他們要去,立刻開心地答應,他們機車才剛騎到騎樓,洪奶奶馬上開門迎接,還說怎麼這麼久沒來,後來說到之前送給她的關廟麵,更一直向他們道謝,並說她每次吃麵都會想起蔡宛真。

蔡宛真(左一)拜訪鄰里時,認識了友人蔡大哥(右一),近期也邀請他一起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

蔡宛真表示,沒想到一包關廟麵居然讓一個老奶奶惦念這麼久,一直銘記在心,單純只是小小的善念,卻有如此大的收穫,當晚他們也邀洪奶奶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洪奶奶原先說天氣冷,都差不多晚上8點半左右就上樓準備睡覺,但當他們9點多準備離開時,洪奶奶還說再坐一會兒,一直留他們多陪陪她。那晚的聊天,不只接引了一名佛國大家庭的成員,也撫慰了一位孤單長者的心靈。

另一晚他們去拜訪一位蔡大哥,也像老友一樣,一見面就滔滔不絕訴說近期的工作狀況,後來他們聊到當前全球疫情的嚴峻,並表示目前正在號召更多人一起為地球祝禱,希望藉由大家共同發出善念,祈求疫情能逐漸和緩,世界能更和平。

蔡大哥相當贊同這樣的理念,他和女友都一起加入,當他們兩人填妥報名資料後,蔡宛真說,她突然覺得一股暖流流竄全身,一點都不覺得寒冷了,取而代之的是溫暖和煦的感覺。蔡宛真發現,原來邀約對方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時,不只是接引對方的靈性,自己的身心靈各方面也會有很不一樣的感受與提升。

☀蔡宛真:
希望大家共同發出善念,祈求世界和平,願更多人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得到佛菩薩的護佑。

 

收藏本篇文章
ClosePlease login

No account yet? Register

分享給更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