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伶佛國入籍、消業轉運最佳見證

陳美伶佛國入籍、消業轉運最佳見證


試聽,欲聆聽完整內容
歡迎訂閱《禪天下電子雜誌》
循環播放

文/陳羿緻
攝影/顏志倫
圖片提供/陳美伶

聖光禪地球佛國總會成立以來,已在全台各地號召愈來愈多充滿愛心的義工投入推廣「地球佛國大家庭」,許多義工更將這個好消息,迫不及待在第一時間告訴家人、親友,因為他們相信,如同悟覺妙天禪師所說:「地球佛國大家庭就像一個保護傘,加入以後,便可擁有天大福報與榮耀,在天災地變、人禍、瘟疫頻傳的現在,得以被佛菩薩與聖光保護。」

佛國註冊入籍 佛光清淨轉化業力

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就能「清淨業力,增添福報」,這對目前在新北市板橋禪修會館共修的陳美伶來說,並非一句宣傳口號,而是有無比深刻的切身體會。

陳美伶分享,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後,有天晚上,她做了相當奇特的夢,不知為何,夢裡突然出現一群人圍毆她,打得非常用力,正當她覺得莫名其妙、驚慌失措時,其中一個人突然大聲喊著:「哎呀,這個人姓妙!我們打錯人了,快走快走!」

因夢境中的感受過於真實,讓陳美伶醒後一度分不清是夢是真,後來她回想起,從小家裡就比較不平安,爸媽做生意被倒債、媽媽騎車摔倒,走在路上莫名遇搶,爸爸先是車禍住院,繼而胃潰瘍開刀;數年間諸多不平順接踵而至。

思索夢境帶來的啟示,讓她頓時有所體悟,原來她因入門禪修,無形中幫助自己避開許多業力災難;這次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福報更是不可思議,竟讓她從人間多災多難的「陳美伶」身分,一躍提升為已在天堂佛國註冊入籍、擁有尊貴殊勝的「妙姓」身分,自然人間災難就遠離了。

她接著提及,爸爸自從10多年前車禍住院後,經常半夜做惡夢,時而會聽到他驚恐地喊著:「不要來,不要來!」後來她才了解,爸爸如此害怕,是因生病後生命力衰弱,又沒有修行正法,因此受業力牽引束縛,導致睡夢中出現牛頭馬面的恐怖景象;雖然她曾試著與爸爸分享禪修的種種好處,包括建議他禪坐能夠改善睡眠品質,但爸爸並沒有接受,反而勸她不要太迷信;多年下來,爸爸仍經常惡夢纏身,讓她和家人都十分心疼,卻又無計可施。

不過讓她覺得非常慶幸的是,這次能順利接引爸媽及哥哥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家裡情況終於出現轉機。幾個月前,有一次她熬夜準備工作資料,突然聽到爸爸在睡夢中嚴厲地說:「這裡不是你家,走開,不要來!」她想,爸爸可能又做惡夢了;但不同的是,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前,爸爸在夢中都是非常害怕的聲音,這次口氣卻相當威嚴,而且自從那次以後,似乎有段時間都沒有再做惡夢了。

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

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後,陳爸爸不僅做惡夢的狀況獲得改善,心情也開朗許多。(插畫繪圖/羅鳳婷)

她更欣慰發現爸爸最近變開朗了,以前因身體長期不好,神情總是顯得十分鬱悶,最近不僅經常面露笑容,還會主動陪家人聊天。4月初,板橋禪修會館舉辦公益演講,沒想到爸媽及哥哥都出席了,活動結束後,全家人還一起比愛心手勢合照,這是她以前無法想像的。



訂閱數位電子雜誌  暢讀精彩全文 

  √禪天下官網雜誌全閱讀
√每月新增3-5篇文章可「線上聽禪」
√每月簡訊通知當期電子雜誌連結
 

  會員登入   前往訂閱 


 

收藏本篇文章
ClosePlease login

No account yet? Register

分享給更多朋友: